其實只是想來碎碎念一番,
不知道為什麼,段考前總是特別想打網誌XD(毆飛)

首先,換了新音樂,
感覺令人舒服的音樂(笑)

另外還換了新樣式,
網誌、留言板、相簿都換了,
(個人首頁的語法太麻煩="=)
是可愛的黃色小怪物,海綿寶寶-鮑伯。

老實說,我ㄧ開始真的覺得他很醜XD
但感謝米讓我認識了他。

我才發現我有和他一樣的門牙,
雖然沒有開得那麼誇張XD
但我們都是門牙開開一族的呢!哈哈

而且海綿寶寶的卡通真的超好笑的,
沒騙你,是真的= =+
派大星真的蠢的可以XD
欺負章魚哥超好玩!

-----嗚啦啦-嗚啦啦-卡啦姆久(?)-----

再來啊,我想我這次段考一定很慘,
沒有這麼心慌意亂的感覺過ˊˋ

一定都要怪我這次上課超不專心 囧
補習的時候也一直和明珠玩(懊悔)

萬一我每科都不及格怎麼辦(大哭)

-----cause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girl-----

SJ來台一整個足夠令我歡樂整個夏天(大灑花)

在台灣的電視上看到他們,超不真實的>"<
所以我金曲獎看了4次來適應(被打)

好吧,我想我愛他們比愛神起多了,
看不到神起來台開演唱會的痛苦也減少了許多。
(仙后不要打我Q口Q)

而且重點是,這次SJ台灣行,
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了呢>////<
一個一個介紹他們的名字給別人聽,感覺整個很好XDD
畢竟記得起13個人的名字也不容易噢!(驕傲)
(雖然這次只來了11個ˊˋ)

李赫在超帥!(沒頭沒腦地冒出一句XD)

"我喜歡會唱歌又會跳舞還有漂亮鎖骨的男人"疑似一堆人看到我這個小即狀態XD
對對對!我就是在講李赫在。

而且看完Idol World 7,恩赫的秘密攝影機之後,
我更愛他了XD 怎麼有人可以善良成這樣!
就像強仁說的:「如果我是女的,我一定會找恩赫這種人當男朋友。」

是說強仁吶,你已經有特特了。赫赫還是留給東海吧!小海真的好幸福>w<

-----我聽到鞭炮連環爆的聲音-----

嗯哼 我唸完了……
明天就是期末考了(抱頭)
拜託誰來救救我Q口Q

只好呼喚沈小珉和金基范兩個天才了=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