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想寫一下今天嘛!
整個很複雜的心情啊ˊˇˋ

1、是12月1號,貴夫人閃亮亮好低調奢華的生日XD
  祝貴夫人生日快樂!(拍手)

2、發了四科考卷,大概只有生物是讓我滿意的,
  因為有很愉快的進步啊=ˇ=
  然後數學……,有點不甘心,因為錯的有些我明明會寫>"<
  國文整個讓我大心碎,雖然作文的成績還不錯,
  但是選擇部份很糟糕……,沒考過那麼低分的國文ˊˋ
  物理…,我想我們兩個就是沒有緣分吧,可能是天生相剋之類的,
  我是不是應該開始準備補考了?

3、因為提早放學,然後媽媽要我自己坐車回家,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自己一個人的感覺嘛ˊˋ
  本來想說娜娜要回屏東,就跟他一起坐100號,
  沒想到他要星期六才回去=口=!
  但是他整個很棒的說要陪我,真是好人(發卡)

  他就陪著我去買聖誕卡,
  但是女生啊,買完要買的東西之後就會東晃西晃,
  他就陪著我晃來晃去,逛的腳很酸XD
  所以我就請她吃大阪燒,可是我很怕那個吃不飽(大惶恐)

  之後娜娜就陪我走回家啊,而且他堅持說從學校走到我家很近,
  畢竟他是走粗勇路線,咦 我好像也是,算了。

  娜娜是很會照顧人,也很需要被照顧的孩子:)

---------------------------

是同時甜蜜與心碎的一天,然後我還是覺得很快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