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這樣,
想挽救它免於被大家打入冷宮這樣。

-----------------

1ˇ是被轟炸得體無完膚的期末考了,
  早就認清了物理化學不愛我,
  但我還是不求回報地給了它們我的愛,
  果然不求回報就真的沒有回報ˊˇˋ

  等著補考吧! 希望到那時候它們會回心轉意來愛我。

2ˇ1月31要坐高鐵,還不知道數學補課時間。
  希望它不要警鈴響,也不要冒黑煙,
  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到達台北。

3ˇ列入我愛的名單好久的五個男人--「東方神起」。
  我大概是走東洋路線的吧!
  欸 不對 我不是走粗勇路線的嗎0口0!

  反正他們很棒啊!舞跳得好,歌也很棒。
  尤其是神祕的accapella>////<
  下次再放他們阿卡貝拉(中文比較方便XD)版本的歌上來。

  現在的音樂也是他們的,是Hug,也有中文版的這樣。

  他們真的很棒,是有實力的男子偶像團體,有空再補介紹上來XD

4ˇ有點迷惘了,大概是迷路了吧…
  還找不到出口,畢竟我是個路痴啊(笑)

5ˇ1月24(大概吧),雄女青年125期出刊,盡請期待。
  (如果覺得某篇專欄卡卡的,請速速掠過你覺得卡卡的那一段(笑))

----------------

大概就是這樣。

我真的好喜歡113&204(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