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想是辛金展和大炳分給他的。

-------第一部份‥寒假作業-------

其實是為了作寒假作業才北上,
那我們是想說既然都北上了,
不如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唉唷 之後都會再介紹XD)

反正就是去了台大。
(我和明珠是第二次去了呢!)

然後我和明珠很厲害地挑了一個很棒的姊姊。

她是地理系大三的學生,同時還是系學會會長,
很正很有氣質,人又很好。

是很愉悅的一次訪問=ˇ=

-------第二部份‥房間內的蹦蹦跳跳-------

因為住的地方房間裡沒有電視,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安排餘興節目打發時間。

很不乖巧地不遵守規定帶食物進去吃之後,
大家就開始打牌等待半小時過去。
(因為吃東西完半小時後才能洗澡嘛XD)

然後大家還很認真地練習大露營要表演的東西!
我教了小刻"愛你",和明珠一起練習了"真命天子"。

還有我和明珠共同演出的"愛情恰恰"MV(大笑)
現在很慶幸當時我阻止了賤賤把它拍攝下來。

最精采的就是睡覺時間,
把拔和馬麻的火辣辣血脈噴張心跳加速臉紅紅的這個那個(被打)
而且由於把拔很快又一直叫救命,
我和明珠差點笑到睡不著XDD

-------第三部份‥SBL超級籃球聯賽-------

(這才是我和明珠台北行的最大目的XD)

我們真的是第一次,沒有經驗,
應該要當天第一場就去佔位置!

第一場的台銀真的很可憐,
坐在台銀加油區的根本都是台啤的球迷吧=口=!
他們在等的是當天第二場比賽。

咕嚕咕嚕地第一場就打完了。(喂!也太混了吧!)

然後就是明珠的老公他們那隊出場了=ˇ=
野獸出來的時候,明珠整個大興奮XD
(看到老公的明珠好可愛好可愛>/////<)

台啤真的很可惜,都是臭裁判!
他一定是從這一場開始吃藥的!

然後當天第三場就是我老公這一隊了(大笑)
小淵淵背著包包出場的時候我就快瘋了!
可是那時候台啤和東森還沒打完,
而且台啤就要輸球了……,
明珠的表情超凝重,害我又不敢太興奮…ˊˋ
只能一直安慰她。

這一場我老公整個手感有到,
雖然不是最好。

但是四田先生也太強了吧!
三分球隨便投隨便中!
但是看在我男人愛你的份上,
我就相信你沒吃藥好了。

然後那個臭裁判是怎樣!
球員的路線重要還是你的路線重要?
收了再多達欣的錢,也不能這樣把我老公絆倒吧!

嘿 你知道我看到的時候有多心痛嗎Q口Q
超想衝下去摸著他的膝蓋說:「痛痛,痛痛,飛走囉!」(被打)

總之台灣籃協就是沒錢請個專業裁判,
只能在路上隨便抓個人問說:「你有空嗎?」
他說:「有空有空。」然後就請來當裁判了。

哼哼 我們台啤和裕隆不是好欺負的!
我們會用超強的實力抵抗你們的癟腳裁判。

野獸、小淵淵,Fighting!

-------最後‥來點總結吧-------

這次的台北行是很失落地結束了。

雖然我買到了東方神起的桌曆,
但裕隆的輸球,和我老公的摔倒,
都令我十分難過ˊˋ

最後,希望小淵淵的手感能一直保持良好!
也希望他能恢復信心,回到那個裕隆當家神射手的位置!
嘿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