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快樂去擁抱。

我想是瘋掉了,不過既然是未來一年裡的最後一次,
就瘋狂個一天又何妨? 所以我們踏著愉快的步伐到了漢神。

不想多加描述現場混亂的秩序,
畢竟是新人,所以後援會也沒有經驗老到地幫忙工作人員,
最後只好比比看誰強壯。

大概是下午4:30,他們到了現場,
唱了「因為我相信」之後是媒體聯訪,
而且這一次華研很好心地給我們10秒拍照時間耶!

之前去了那麼多次SHE的,也只遇過一次這種機會@@

在拍照的喜悅之後,簽名活動就要開始了!
進行得很流暢也很快速,所以不知不覺中就要輪到我們了。

我和致君在台下還超緊張的,整個人有一種想哭的衝動XD

----------------------
(那麼先說一下他們的座位好了!)
上台                          下台
 ∥潘潘小美T.M大許震廷定rainYoga安伯∥ 

----------------------

上了台,小潘潘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在"認真工作"的樣子,
害我不敢吵他= ="說了"加油!"就怯怯地加上小聲地說"你好帥…"
然後默默移動到小美面前。

相比之下,小美的情緒就比較高昂,不過我只說了加油和謝謝,
大概是忽冷忽熱的氣氛嚇到我了(愛牽拖XD)
     
跟明峰說了加油就要走到大許前面的我,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排得很辛苦吧?」我想說…咦,是在跟我說話嗎?
就把頭轉向聲源,只見到他用那小小的眼睛看著我,
害我嚇了一跳(大驚)(好啦,其實他的小眼睛很可愛XD)
我就趕緊揮著手說:「不會不會!看到你們就很開心了:D」
他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然後大許聽到了就:「噢!謝謝!」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明明站在他前面,還在跟明峰對話= ="

(不喜BL者跳過這句)大許整個人現場看好小隻,和大隻的小美超配XD

然後是謝小弟,好啦,因為我對比我小的都沒什麼感覺,
所以跟他說了:「一定要加油哦!」 他說了「好。」
握完手之後,前面的人還沒動,所以我停留在謝小弟前面,
只見他伸出手要跟我後面的致君握的時候,
由於我還站在他前面,那時我心裡的OS是:耶…要再握一次嗎=口=!?
正當我猶豫地伸出手時,隊伍往前走了!
我只好伸著手移動,而謝小弟被我嚇到了(那個表情很可愛XD)
他很著急地問:「沒有跟你握到嗎0口0?」
因為我已經到了最愛的周定Rain面前,
就趕快跟他揮了揮手說:「握過了握過了。」

到了定rain前面,我整個人超緊張的,但是我一定要跟他說話!
所以我大喊了--
「(韓) oppa salanheyo!」(譯:哥哥 我愛你!)
他一開始可能忙於簽名沒意會過來,但幾秒後他意識到了,
就抬起頭送我一個超大的陽光笑容:「噢!salanheyo!」
聽到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開心得跟什麼一樣,眼淚都快飆出來了XDD
背景是粉紅色的,還有小天使在飛舞 哈哈哈 (是中華一番嗎= =?)

之後就整個人傻愣愣地移動著,
到了Yoga前面還結結巴巴地說:「你…你不胖,你很可愛!」
但他的表情好呆滯…(這樣→0口0) 
我還想說他是不是不喜歡我說到胖之類的…心裡充滿了歉意ˊˋ
早知道我就說 你很瘦,你很帥…

一下快樂一下愧疚的心情好複雜(遠目)

帶著這種奇妙的感覺到了安伯前面,
也忘了要跟他說他上次來我們學校畢業典禮我有衝去看的事,
只說了加油就拿著簽名卡下台了。

----------------------

其實下了舞台的那瞬間,
我滿腦子只記得周定rain跟我說的那個(被打)

也忘了他們每個人手的觸感是怎樣了,
我只知道我那時候開心得好想哭。

第一次參加簽唱會這麼緊張,
第一次參加簽唱會能讓我喜極而泣。

而且老明峰整個人親和力很夠,我開始喜歡他了呢=ˇ=
但是他跟我說話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 ="

站在台上的時間其實過得很快,有好多話我都沒說到…
但有周定rain那一句就值得了XD(再度被打)

在公車上打電話給明珠要他幫我顧著位置的時候,
我告訴她:「我現在高興得好想哭喔。」然後就熱淚盈眶,
我旁邊的小妹妹好像被我嚇到了XD
當然最後我沒哭啦= =" 畢竟在公車上這樣滿丟臉的……|||

大琬柔告訴安伯,請他明年畢業典禮再來,
但安伯好像沒聽懂,可是我們也沒機會穿著制服上台再邀請他一次了ˊˋ

好吧……其實我想說,如果畢業典禮請到周定rain,
我一定會哭,本來畢業就一定會哭,又請了他…
但我想是不可能啦XDD 畢竟他們現在那麼紅了(遠目)

欸 我打了好多噢!而且用了快一個小時欸…
比我估計的時間還多=口=!!
希望看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的愉悅啊(拜託貌)

他們是一群用夢想點亮天空的星星,
我也要朝著我的夢想出發了!

夢想和SJ一樣重要,秉持著星光幫的精神,我會勇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