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是好玩的東西,從有希的部落格連結去下載來的,
光想像那個5cm的孩子就好興奮好興奮XD
其實我有在寫一篇SJ的文,也是縮小版的SJ哦(笑)

-----那就開始吧-----

1.醒來的時候5cm的赫在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這個厚……我應該會很害羞地拿棉被矇頭吧XD
不過既然是5cm的,就沒什麼殺傷力(吧?)
那就直接把他當熊熊抱著睡了啊XD(被打)

2.你會養5cm的赫在嗎?

我不養,誰來養呢?(再度被打)
一定會養的啊(燦笑)
我會買很多很多的小海餅乾來給他吃哦!

3.5cm的赫在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唉唷 上一題說過了,
是小海餅乾,小海餅乾=ˇ=
就是小熊餅乾那家廠商的新產品XD

4.5cm的赫在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就帶他去上啊=口= 不然還能怎麼做(倒)
買小鴨鴨馬桶給他好了=ˇ=
但是他只有5cm欸……爬得上去嗎(歪頭)

5.5cm的赫在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就幫他洗啊(說得很理所當然)
只有5cm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看吧=口="
(謎:是想看什麼東西…)
(整個色掉了(逃))

6.第一次跟5cm的赫在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里呢? 

去他想去的地方。就帶他去有5cm小海在的明珠家好了
(自己幫珠珠決定她要養什麼XD)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順便去買小海餅乾。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赫在你會怎麼樣? 

把他標回來養。(謎:是什麼拍賣物品嗎=口=!)

-----結束了嘎嘎-----

真的是很可愛的問卷啊XD
但是5cm是不是太小了點(歪頭)
我想要3歲的赫在啊(開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