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剛睡醒的恍恍惚惚之中,
那篇報導就無預警地映入眼簾。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這麼地喜歡他。

其實幾天前就看到他的cy翻譯了,
那時候還想說:"大概是給妖精們的話吧~"
沒想到這篇報導徹底毀掉我的自欺欺人。

原來自己並不是普通地喜歡李赫在,
而且打從心底真的真的很愛他!
愛到看到他傳緋聞會心痛的程度。

我大概是笨蛋吧?
還是因為以前喜歡的偶像都是女的。
也可能是為小海心痛啊(遠目)

平常玩笑歸玩笑,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妄想之類的,
所以我想是一種忌妒心在作祟。

李赫在,你不是喜歡眼睛大和胸部大的女人嗎= =+
希望那女人的眼睛和胸部都比我大(被打)
不然我就叫BADA去咬你!(開玩笑的:p)

好吧,哭完就算了,擦乾眼淚之後,我還是會喜歡你的,250笨猴子。
(謎:其實還是很生氣地罵了他……)

喂!李赫在,如果那是真的,你一定要幸福!
還有要把那300G藏好,不要讓她發現了= ="

(小聲:希望那個人是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