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看漫畫有熱忱,就是從這一部作品開始的吧。
只是在國中時期,很普通地早起,順手開了電視,
不經意地看到這部作品的動畫版,瞬間被吸引,然後,無法自拔。
之後到漫畫店尋找這部作品,
「嘿,那是我們的初邂逅,Fruit Basket,你還記得嗎?」

它的中譯名叫「幻影天使」,後來換了出版社改為「魔法水果籃」,
但我還是喜歡幻影天使,所以我還是都說幻影天使。

啊…,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它吸引呢。
是很特別的題材吧!我想。
第一次看漫畫有說不出來的感動(笑)

就像吸了毒一樣,我沒辦法不愛這部作品,
我是很容易被引導進漫畫氛圍的人,
隨著這部漫畫一開始的搞笑,到近幾集比較沉重黑暗的風格,
我都被緊緊吸住,我跟著漫畫大笑,
我為了故事中人物的不幸而哭泣,
只有這部作品讓我這麼做。

我說:「等幻影天使出完,我一定要買整套!」
其實我很怕我會看完一遍就不想再看了,
因為我是個喜歡新鮮事物的孩子,
可是今天看了「幻影天使漫迷手冊【貓】」,
裡面有一些以前的場景,我看到了還是會很自然地大笑,
我更加確定我還是好愛好愛它。
(其實我前幾集已經看過好多次了呢(笑))

初戀就是這麼令人怦然心動,無法忘懷。
就算我現在有其他的漫畫情人,
但幻影天使,你依舊是我的最愛唷!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為十三生肖解開詛咒,
在阿夾變成貓怪時,緊緊擁抱你,我不害怕,因為有愛。

如果大家有閒的話,推薦你們去看這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