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SBL在感動的淚水中結束ˇ
最後的0.1秒,逆轉。
不由自主地跳躍,超‧開‧心!

-------題外"康"開始-------
誰說國內籃球不好看!?
就像批評國片一樣,一味崇洋媚外。

在台灣,有些環境不如國外,
起跑點就不同了,怎麼跟人家比?
如果連台灣人都不支持台灣人,
不如乾脆就和大陸合併好了!(無任何政治立場)

國內球員需要支持和鼓勵,
不需要那些自以為了不起,聲稱自己只看NBA這種"有水準"的比賽的人來批評。

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看SBL,
你覺得打得很糟,不看拉倒。(反正對我也沒損失)
但是請不要在別人興高采烈地討論的時候,
說"國內籃球很爛"這種話。
-------題外"康"結束-------

最後一場冠軍賽,真的很刺激,真的很好看

裕隆贏了,我感動。
但不得不為台啤球員的努力和韌性鼓掌,
尤其是志傑!看著他一跛一跛地回防,即使不是台啤球迷的我,也不禁心疼。

看著如此拼命的球員們,
誰忍心批評他們??

不是球員不好,是台灣籃球環境需要改進。
希望那些看不起台灣籃球的人,
能多一點鼓勵ˇ少一點批評。

裕隆ˇ明年還要四連霸!
周小淵ˇ希望明年能看到你拿下總冠軍賽MVP和年度MVP!

我愛SBLˇ我愛裕隆ˇ我愛周小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