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了幾場雨。
儘管我在沒帶傘的時候,會罵老天幾句。
但其實,我愛雨天,愛這種陰涼又詩情畫意的天氣。

小時候喜歡在下雨的時候,
小小的身子撐著小小的傘,
到處溜達溜達。

長大後喜歡在下雨的時候,
冷冷的臉龐貼著冷冷的窗,
往外投射眼光。

為什麼喜歡雨天?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喜歡嘛!

雨天的時候,心靈比較容易沉澱,
好像也比較能看透徹一些事情,
因為心眼被雨洗淨了吧!?

雨後,校園裡會有淡淡的青草香,
我喜歡。
好舒服,有倘佯在大自然的感覺!
這時候我會想著,老了之後就住到山上吧。
不過灰灰的雲一走,這種念頭又不見了。

有時候覺得,下雨的時候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睡著了。
不然街上怎麼都沒有人,好安靜,好安靜…。
可是我喜歡,我喜歡這樣。

自以為的認為有些歌就是適合在雨天聽,
然後當下雨,我會播著那些歌,看著雨滴滴落下。

這是屬於我的幸福,在雨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