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輸給距離,
真的很想相信只要堅定,一切都可以一如往昔。

然而,不可避免的因素太多,
相處的時間幾乎沒有,
那樣好難維持……。

我一直相信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就算不同校也沒關係,
我一直堅信我們可以。

雖然聯絡的時間不多,
雖然幾乎沒有見面的機會,
可是我們的心還是很接近的對不對?

有時候看到你的文章充滿難過,
我好想像以前一樣在你身邊安慰你,
可是距離,好遠。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經常想起你哦!
尤其是在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就算有好長的距離阻隔著,
我也努力地想維持我們的連繫,
因為放手了,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找回來。

是那樣的相信,
讓我ㄧ直努力守護著我們的友情。

就算有時候會害怕,會哭泣,
只要想到你會支持著我,那難過的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

嘿,郁婷,
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手牽手走下去的,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