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想說閒閒沒事,就來量體重好了!
(我是有事沒事就量體重的人XDDD)

然後啊然後啊……,因為最近真的吃了很多東西= ="
所以已經準備好接受殘酷事實的我,站上了那命運的小體重計…
緩緩低下頭……

啊啊啊啊啊!!!!(我最近真的很愛尖叫 囧)
我…我瘦了…1.5公斤!!!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太開心了~
就在我家不算小的客廳轉圈圈+灑小花(?)

喔耶耶,一定是最近勤奮練舞又吃很多(?)的關係=ˇ=
一定要以這種型態繼續瘦下去>////<
喔喔~dazzle的寶貝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最後,我要跟陪伴了我好久的1.5公斤說聲"莎唷娜啦"!
拜託你不要再回來住在我的體內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