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這樣子的………


昨天為了買小奈米的生日禮物,我到了金礦=ˇ=
在前一天晚上,我拿了300元放進錢包,
想說金礦一塊蛋糕好像都100多的樣子,這樣應該就夠了吧=ˇ=
於是就開開心心入眠了~

接著,隔天度過非常愉快的校園生活後,
和我家小淘氣毓珈蜜蜜甜心共同體還有詩亞亞搭著親愛的100號到達火車站,
興奮地跑向金礦放置蛋糕的櫥窗前………

啊啊啊啊啊!!!!!!!
一塊…一塊…一塊蛋糕居然…居然只要50元!!!

這時的我有如晴天霹靂,被鬼打到一般,
拼命喃喃自語……:"怎麼那麼便宜…怎麼那麼便宜…"

唉呀~當時的我臉上一定是寫滿了囧,
而且超想在金礦前面orz

金礦,我在這邊鄭重向你道歉(鞠躬)
我誤會了你那麼久  囧

我就在半囧半orz(?)之間,買下了神秘的29號蛋糕~
然後順利地把蛋糕送到了小奈米手上=ˇ=

噢~那是塊充滿我罪惡感的蛋糕吧我想,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更美味(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