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很陰涼,
到了下午整個熱,生氣。

其實有點不想走了,
東西買買就想回家,
但是已經答應要幫柏安加油,
所以還是去了。

最近容易累,沒辦法,我是老人。
又因為太久沒跑步,
星期四練了大隊接力,
現在整個腳呈現很神秘的痠痛狀態 囧

男生的大隊接力真的比較好看,
因為有速度的美學(?)在裡面。

帳篷滿了,所以我們到彎道旁的欄杆,
那兒有陰影,非常好。

今天沒擦防曬,我想我大概已經變烏骨雞了。

陳柏安整個很好笑地悠哉吃飯到兩點多,
渾然不覺大隊接力迫在眉睫。

但是幸好我沒有拍到你吐的畫面XD
跑很快的「傻孩子」很棒。

6班整個很囂張地拿下冠軍,去年也是的樣子。

---------後面是今日小事件的紀錄--------

猩猩整個見色忘友,
把我ㄧ個人丟在那種地方。

哼哼。

-*-*-*-*-*-*-*-*-*-*-

遇到張明子,一直裝可愛的小孩。

我穿高鞋子又怎樣,就算沒穿也比你高XD

不要再忤逆學姊了!

-*-*-*-*-*-*-*-*-*-*-

雄中206的教室一片狼藉,
根本就是不想讓外人進去的樣子(其實沒有XD)

-*-*-*-*-*-*-*-*-*-*-

雄中收垃圾的阿婆很悠哉地在人家比1600接力的時候,
笑容滿面走在跑道外道上,頗逗趣的。

-*-*-*-*-*-*-*-*-*-*-

快樂地看到幾個比我的「視線低」的人,
其實我也挺高的。(被打)

-*-*-*-*-*-*-*-*-*-*-

今天的內搭是國小買的衣服,
對啦對啦!國小買的,我現在還穿得下。
儘管笑我吧(怒)

-*-*-*-*-*-*-*-*-*-*-

我想是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