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不認識你,也許我會過得無憂無慮。
我希望不認識你嗎?不想,所以我甘願過有煩惱的生活。

赫然發現朋友的新聞台名稱換成了"等待失去意義 我還在等"
我想那是改編自丞琳-「曖昧」的歌詞吧。

她的情況比我好。

因為她在等的人知道她在等他,
就算失去意義了,但至少她願意繼續等,
也許那個人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

我不一樣,我每次的等待都是沒有意義的,
只有兔兔會知道我在等誰,
其餘的人,包括我在等的人都毫不知情。

有人告訴我要勇敢說出來,我沒辦法!
我想是因為沒辦法承受告白失敗的那種痛苦吧。
我沒有很好的條件:
身材不好、長相不優、頭腦不聰明……
叫我拿什麼去跟別人競爭!?

即便如此,我還是願意等。
不為什麼,只因為…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Hello! Jessica-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