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特別的星期六。
為什麼特別呢?
因為今天是建國路友校-雄中的校慶!!!(將將將將~)

原本預定上午9點和Arianana小親親還有子佳一起吃麥當當早餐,
結果她們兩隻居然8點半就給我到麥當當了= =”
那時候我還在家裡發呆XDDD
突然接到Arianana的來電說她們已經到了,害我又好氣又好笑…。
但是沒辦法啊~我媽已經算好時間…,所以我還是9點才到麥當當~(攤手)
==快樂早餐時間==

吃飽喝足後,我們三隻便往神秘的雄中園遊會前進!
在大門對面等綠燈的時候,赫然發現門口有人在賣霜淇淋啊=口=!
白目的Arianana居然還叫我買了帶進去吃…(汗)

門口除了那攤,還有很多雄中生在發傳單單@@
Arianana本來一直慫恿我和子佳不要拿,
結果人家一發給她,她馬上就收下來了!(跌倒)
唉呀呀……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orz

原本還以為我會很神秘地直達小米米那邊,
結果在草地就被攔截了= ="
三個雄中孩子拿著汽水向我推銷,可惜我不喜歡喝汽水啊…
所以只好頭低低地,揮揮手說:「不用了,謝謝。」 然後快步離開= ="

奇怪,我們三隻明明就走在一起,為什麼就只攔我=口=!
我看起來是一副一定會消費的樣子嗎…orz

跋山涉水(這句是亂講的XD),費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園遊會場。
先在場中央繞一圈之後,我們和Arianana就去找阿廷,
噗……,我終於看到送她飲料的這位孩子了XD
其實人家長得還不錯啊!可是Arianana一直說他很醜= =+
(事後根據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是:"Arianana想自己A起來放!"XDD)

離開了7班攤位,到了9班(其實就在隔壁而已XDDD(毆))
首要任務就是一探毛毛的真面目= =+
噗………跟人家想像得不一樣欸>"""<不過人好像挺好的^^
喔喔~既然到了9班就順便探望小米米=ˇ=
(天:順便喔!?) (舞:嗯…(裝死))

然很神奇地,心偉說她到了,很神奇地,我們三隻就出去接她=ˇ=
(天:哪裡神奇了!?) (舞:繼續看下去嘛!)
因為我預估從火車站那裡走過來還要一小段時間,所以不小心混了一下才緩步到大門XD
快到的時候,心偉又打電話來了@@
很神奇的事情真的要發生囉= =+
我們越走越近,越走越近,很神奇的兩個人面對面用手機在溝通XDDD

走回操場的時候,在草皮上看到小咖牛= =+
是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打招呼啦…orz

"一年級400公尺接力,參賽者請到檢錄組檢錄。"
天啊!怎麼會那麼快啊=口=!
我們四隻(變成四隻了欸XD)拔腿就往操場邊跑,
(因為我們以為要開始了啊ˊˋ)
結果根本就沒有…,害我們枯等了半天= ="
(天:根本就是你們太笨!(指))


<<請原諒我這個廢柴,因太廢使得一切進度延後= =,下次會接著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