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韓國行第一天就是在飛機以及spa on air度過了XD
第二天才是真正旅行的開始!!!



↑不覺得很有代言人的姿態嗎(誤)

早上起來到便利商店買了御飯糰跟Banana牛乳當早餐
出發前找資料就一直看到大家推薦這牌香蕉牛奶
害我這個不喝牛奶的人也好奇買來喝喝看
結果..........................

甜。到。爆。炸!!!!!!!!!!!!!!!#( ̄口 ̄)!!

喝到最後我都快吐了! 本來還想嘗試李赫宰的最愛,同牌子的草莓牛奶
但是喝完這瓶之後我覺得我再也不會買第二瓶來喝 囧  

建議:平常買清心或是五十嵐都喝全糖或少糖(半糖以上)的人可能適合飲用

吃飽喝足後,終於要搭機場巴士到明洞囉!
出發前先打個電話給民宿的朴先生,意外發現韓國的高級公用電話!!


圖片左上那格,沒錯!就是觸控螢幕!!!!酷斃了
我們就在一次不知道投多少也不知道投一次錢可以打多久的情況下使用了整個超勇敢
和朴先生用英文對話實在有夠緊張 因為都聽不清楚朴先生到底在說什麼 囧
英文講得好的韓國人我想應該都去當空姐了吧(喂)

之後去搭機場巴士6015,在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台巴士外面的廣告是BB代言樂天的
董永斐真的是有夠矮XD 姜大聲再怎麼看果然都是超級實力派XDDDD

從仁川到首爾好遠,我們出發沒多久就開始睡了
一覺醒來就到首爾市區超剛好XD

朴先生說世宗飯店(下車處)離明洞GH很近 請我們自己走過去
是真的很近沒錯,可是韓國馬路是要多長距離才有一個斑馬線啊 囧 
不得已只好走地鐵通道,拖著大箱行李上下樓梯真的是快往生Orz



好不容易到達明洞GH,而且房間又在2樓真的是太好了!
不然沒有電梯要搬行李上去高樓層一定會往生(炸)



這就是我們住的Twin Bed Room,我睡右邊掌管冷氣,琛琛睡左邊掌管電視XD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基本設備應有盡有,作為一個睡覺休息的地方還算不錯,重點是很便宜!

稍作休息後就要去逛街囉!出發前要先去購買T-money 卡 (類似悠遊卡)
在GS25跟店員姊姊雞同鴨講了半天,姐姐才突然說中文嚇我們一大跳 囧
接著就要搭地鐵前往惠化!


在地鐵站遇到飛輪海和2AM 哈哈
到那時候才知道飛輪海是台灣觀光代言人(我一直還活在F4代言的時代Orz)
2AM是韓國地鐵代言人 這樣一看才發現珍云真的好高!

然後在東大門站上來一個帥哥是我的菜
而且還和我們在同一站下車,可是我們太沒種不敢偷拍XD

由於還沒吃午餐的關係,打算一到惠化就直奔三層肉.com
結果我們尋覓許久好不容易找到的時候裡面居然沒人在 囧
只好帶著餓過頭變成飽(?)的胃先去逛街



首先到達韓國的小屈搜括便宜面膜跟傳說中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
但是因為我本人的手沒有太大的乾燥問題,所以護手霜就買個一條送人
面膜買了好幾片是真的 因為真的很便宜!!!!

第二家去的是可愛的小鹿允兒代言的innisfree
在惠化的這家店有獨家的買10萬打9折,而且商品本身又已經都有折扣了
折扣又折扣超級划算! 於是就在這邊把innisfree要買的東西都買齊了
PS:我們是兩個人加起來才有到達10萬啦XD

是說走在路上都一直看到BoA女神的海報還有她的歌(左下的圖是公車候車處)
右下的圖是會動的拉麵筷子,這個台灣也有所以不稀奇
我拍的重點是下面那個驚訝大叔圖XD




在路上又巧遇賢重(誤)
這家TONY MOLY的店員姊姊真的超可愛
我們在TONY MOLY買很少東西,
結果姊姊看到我們手上提了一大袋innisfree就一直用韓文說我們好過分,他太傷心了
即使如此他還是很細心幫我們解說
而且還畫了地圖告訴我們10x10怎麼去
結賬的時候,琛琛用韓文跟姊姊說:"姊姊你好可愛!"她就很開心地多給贈品 哈哈

10x10因為沒拍照又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所以就跳過(喂)
總之呢,韓國文具真的很貴,網拍賣的那些也沒有貴很多
所以無法到韓國去但是又很喜歡韓國文具的親估,我個人是覺得買網拍的還ok啦

然後本來要順便去Hot Track買CD的,沒想到它關門大吉了 囧

這樣走走逛逛也到了下午4點多,想說走回去三層肉.com吃晚餐(下午茶?)


店終於開了實在是很感動!是說照旅遊書上寫的路線走真的找不到Orz
不要留言問我說到底要怎麼走,因為我已經忘記了(喂)
就到那邊之後問問好心的店家(不要找賣吃的) ,我們也是靠好心大叔指示才走到的



我們應該是晚餐時間(?)的第一組客人吧
琛琛還很可愛地拿了旅遊書給老闆看
老闆感覺很害羞,都沒說什麼話,但是看到書的時候有笑一下

我們點了三層肉跟瘦肉各一份,小菜都是附贈的
沾醬有芥末+醬油、辣醬、鹽、綠豆粉
我們都亂沾一通,反正都很好吃XD
生菜包肉和泡菜一起吃實在是太美味了!!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只要9000韓元(台幣約250元)超棒!




吃飽喝足後,準備要去首爾塔看夜景泰迪熊博物館遊玩囉!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