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ˇ這是到達韓國第一天晚上過夜的地方
是位於仁川機場B1的桑拿----Spa on Air

一開始到B1的時候就有兩個穿著運動服的人從我們面前走過
而且還說著有台灣口音的中文 頓時親切感倍增~~
我們心想這應該是要去桑拿的人= =+
就默默地發摟他們...誰知道他們是要去搭電梯  囧

之後再往前走好不容易遇到一位大叔  結果他又不太會說英文
比手畫腳再說出桑拿的韓語他終於給我們指引了一條路
結果那是旅客過夜休息室  囧

然後連個打掃的阿珠媽都看不到人影....
絕望之中終於看見平面圖,赫然發現我們根本完全走了反方向!!!!!

機欸!!!都是一開始害我們走錯的那兩個台灣人
看我們在那邊尋尋覓覓也應該過來提醒一下吧!!超沒同胞愛的(哭哭)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達Spa on Air
拿到運動服和毛巾的時候整個人放鬆了不少



我的運動服超大件!!!!XD
看了標籤才知道是XXL 整個大件到我不用穿褲子都可以(喂)



這是梳妝台,很高級吧很高級吧!!!!
上面都有放化妝水跟乳液還有化妝棉跟衛生紙、棉花棒
非常為女性著想



十分令人害羞的浴室
它沒有門哦!!而且隔間還是有點透明的毛玻璃
妳在那邊沖澡進來的人都看得到你的屁屁唷
更害羞的在下面......



這是泡湯區,是裸湯!!!!!
趁沒人的時候拍的不然實在太害羞囉
中間是冰水池,兩旁是熱水池,我和琛琛整個很不害臊地在那邊爬來爬去
一下冰一下熱的感覺皮膚好緊緻(喂)
重點是一開始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是後來有幾個裸體台灣人叫我們快點把衣服脫一脫下去泡


好ˇ害羞系列結束了XD 害羞先生符號也出現太多次感覺他都害羞了(咦)



蒸氣浴間裡面的小擺飾,個人覺得很有fu 哈哈



蒸氣浴間裡面豪邁的琛琛XD
一開始是我提議說要拍一種豁達輕鬆的fu
然後我只放了他的照片 哈哈哈哈 (琛琛不要打我!)

在裡面澡也洗了,湯也泡了,蒸氣也蒸了(咦)
終於要到大廳睡覺,但是大廳能睡的沙發都已經被佔據了 囧
而且這裡跟一般桑拿真的很不一樣 不是可以席地而睡的那種
其實有點失望ˊˋ 但看在它高級的份上就原諒它



大廳裡的長桌,晚上很多人在這邊用筆電



這是善良的琛琛把後來空出來的一張沙發床給我睡
他坐在椅子上用手機的落寞(?)身影
即使落寞還是那麼正ˇ他是我寶貝




說實在的,沙發床超級硬而且又沒有枕頭!
然後旁邊兩個韓國男人超級吵聊一整個晚上
所以我也沒有睡到好覺 囧
七早八早就起床然後開始拍裡面漂亮的擺設



最後以一張到桑拿一定要用的羊咩咩頭做這篇ending
(有人想學羊咩咩頭的作法嗎?超過5人想學我就po文教學(喂))
跟桑拿說掰掰後就要前進到明洞guest house見朴先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川機場 spa on air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