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在聽這首歌--BAP "coffee shop"

就算我不喝咖啡也還是愛聽 哈哈 (建議搭配文章一起享用)

 


 

8/31 (六)

收拾完最後的行李,把垃圾倒一倒,就趕著去搭校車,

有一種在這邊生活的五年時間就要這樣說再見的惆悵感,同時又趕到興奮,

就要離開這個我們每年在抱怨的鳥不生蛋鬼地方還是令人開心的。

 

如果要說最捨不得的人事物的話,一定就是在北部的朋友們了,

回高雄之後就不能常常見面,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大家的

 

9/1 (日)

睡得飽飽的,醒來之後還有一種"啊~ 秋天真的來了,我最喜歡的月份

一整天心情都好好,無事一身輕的倒在沙發上看整個下午的電視 哈哈

 

9/2 (一) 白手生活start!

今天也是睡得飽飽的起床哦!從今天開始就是待業中的白手了

雖然無所事事的生活滿輕鬆愜意的,但還是會有點恐懼,

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和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工作的恐懼,

我看我甲亢大概一直到找到工作前都不會好了 呵呵......................

今天下午一定要整理房間!!! 但是第一步要從哪裡開始呢?

每次光是思考這個問題就把整理房間的時間用完了 哈哈哈

我真的是人生都浪費在煩惱結果和想太多的無聊女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手 生活 待業中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