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記憶力衰退超級嚴重
已經有點記不起來去年在做些什麼了 囧
算了 直接開始(咦!?)

。一月。 ←連月份都走正經路線

國技盃在高醫
陳元配來我家住
嗯.......大概就這樣(喂)


。二月。

又參加了一次返鄉服務
ㄧ直不停地罵小孩 但是小孩還是愛我XD

然後去看了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
是隔壁鄰居大哥哥蘇啾
滿場寶藍海真的超感動Q口Q
演唱會心得請見此

但是今年大漲價 老娘不爽去了!


。三月。 ←黃色的字非常需要一個底來襯托

去看了五寶島(其實好像是228!?)

還做了什麼.......?


。四月。

我也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決定要去韓國玩
總之在四月底就迅速訂好便宜機票
效率舞再現!!!!


。五月。

去了全國舞展和桃竹苗舞展
見到明珠跟嚕嚕好開心^^

同時也是熱舞成發的月份
跳了小桃舞超興奮!!


。六月。

應該是在這個月訂好韓國民宿的吧!?
而且還因為我太蠢而出了一點小差錯 幸好最後圓滿解決

然後等期末考完就可以開心研究出國的行程了 唷呼www

差點忘記了!!期末考一結束我就衝去戴牙套了 嘻嘻


。七月。

(剛剛一不小心打成區月......)

暑假留在學校做實驗的期間還可以跟班上同學出去玩
感覺很開心^^ 而且我保齡球打得很棒 哈哈哈哈

這個月還跟自己約會了一次
感覺很微妙 但是心情很好www

然後啊...生命中總是偶爾會遇到這種事
有點像是肥皂劇的情節 但又沒有像電視演得那麼輕易就解決
現在仔細想想那時候好像處理得不太好 心裡有點歉疚
但是我應該沒有因此失去一個朋友吧!?


。八月。

開開心心出國去!!!和我的愛人琛琛一起
飛往充滿愛的男人們的國度 喔齁齁
但其實我們完全不是為了他們而去(喂)
難得出國玩一次誰要把時間浪費在男人身上啊

是充實又快樂的觀光客之旅 科科
然後遊記我到現在還沒打完(喂)

韓國真的太棒了 又便宜又好玩
下次想去愛寶樂園!!!

然後釜山的話感覺就是一定要跟小各一起去
親親你快點存錢!!!!!!!!

最後希望可以嫁給李珍基 然後和他一起住在台灣(誤)


。九月。

欸...我21歲了
默默地又往前前進了一點

收到了很多很多祝福
雖然沒有熱鬧的慶祝 但是我也很開心^^

生日當天和曹毓咖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他還抽到再來一碗 我的好運是不是都被曹毓咖拿走了啊!!!

然後我還記得西恩逼在我生日當天開了在台灣很沒有誠意的歌友會=v=


。十月。

我也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
總之我記得剛開學沒多久我就在洗澡的時候大哭了三次
還有在打電話給媽媽的時候偷偷哭了害我一時不敢說話

都是因為實驗室的關係
ㄧ度有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這條路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是不適合
但是都已經走到一半也不想回頭了 只好盡可能地走下去


。十一月。

我終於看到李珍基本人(感動落淚)
不枉費我在全家機器前面丟臉地一直自言自語
還在買到票的時候跳來跳去瘋狂尖叫

然後金鐘鉉來台灣變得超可愛到底是為何
崔珉豪的好身材也讓我瞬間無法攻擊他
看一次fan meeting讓我有成為團飯的傾向 囧


。十二月。

醫技之夜發現了學弟的搞笑功力
以後家聚應該會熱鬧一點(咦)

聖誕節依舊可以跟好朋友熱熱鬧鬧度過好開心!
但是下一次聖誕節是不是要來個單身小聚會
不然對情侶們很不好意思 囧

跨年依舊是在家度過 沒什麼不好
簡單就是幸福:)


-----------------------------
因為把2010的記事本放在學校
害我整個不知道在回顧什麼!!!
記得的事好少 我的記憶力真的是衰退得很快欸.......
照這個情況看來 應該到25歲左右我就老年癡呆了 
然後還找不到可以撫養我一輩子的男人也太悽涼

2010過得很雖 看2011的天秤座和屬蛇的運勢也很差
反正都已經倒楣那麼久了 沒在怕了啦!!!
而且照戲劇的走向來看 我最後應該可以有很好的結局才對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希望2011可以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知足和快樂^^

然後 親親們,還是要請你們多多照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