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一堆事都忙完了 星期五的下午和晚上就靡爛地度過
要快點在有一點點空閑的時候把韓劇和遊戲啃食完全<( ̄︶ ̄)>
這篇就是要來推薦最近在看的韓劇和遊戲的XD

最近在看的韓劇是灰姑娘的姐姐


【劇 名】:灰姑娘的姐姐
【播 送】:韓國KBS2
【類 型】:KBS水木劇
【首 播】:2010年03月31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20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推奴
【導 演】:金英兆 (葡萄園裡的那男子)
【編 劇】:金圭烷 (鋼琴/說你愛我/春日/流氓醫生/不汗黨)
【主 演】:文根英千正明瑞雨玉澤演(2PM)
【集 數】:預計20集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cinderella/index.html
【簡 介】
灰姑娘的姐姐》一劇以童話故事《灰姑娘》為主幹,但主角則換成灰姑娘的其中一個惡女姐姐。
講述了充滿仇恨的灰姑娘向繼母和姐姐們報仇的故事。
文根英在這部《灰姑娘的姐姐》中將飾演欺負灰姑娘的姐姐角色宋恩窕,這是文根英出道至今首次詮釋反面角色。
劇中瑞雨飾演和姐姐文根英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具孝善,她承受姐姐的各種虐待,父親去世後還要承受繼母的折磨。
但是劇情發展到中期將發生反轉,瑞雨有了明顯的破格變身,她變成想報復姐姐文根英的角色。

剛開始是唉唷法推薦的啊 我本身由於玉澤演參與演出所以不太想看(喂)
誰知道看了一集就欲罷不能 然後我從第二集開始每集都哭= =

恩窕這個角色真的是太可憐了啊!!!!!!

雖然男主角長得有點老但是笑起來很可愛:)
第二女主角很漂亮不過感覺就是有整過吧
玉澤演是第二男主角,角色個性可愛不過因為是玉澤演就感覺有點油膩(炸)

怎麼我覺得又開始批鬥大會了(誤)

灰姑娘的姐姐真的是不落俗套的一檔戲
不僅劇情精彩連OST都好好聽
人中哥唱的主題曲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還有Luna跟小水晶唱的真的超好聽(扭扭)


接下來是遊戲的部份ˇ
最近在玩的遊戲是三葉草國的愛麗絲(Alice in Clover)
是女性向而且是全年齡可食用的戀愛模擬遊戲。

這種遊戲的女主角個性通常都不太受我喜愛
反正就是全部男人都喜歡他然後自己又在那邊要愛不愛耍憂鬱
根本就是做作女一個(喂)
沒差 重點是好看的可攻略男主角們XD

這款畫風很棒 遊戲畫面也很美
雖然聲優沒有很強大 而且有些聲音還很色情(誤)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玩膩ˇ
等我把想攻略的都攻略完就會發個完整心得文(大概.........)



耶耶!!終於發網誌了 每次開網誌都想著要打些什麼但是又打不出來
人氣部落客真的好厲害而且時間好多

老實說在看完韓劇又玩完一輪遊戲的當下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宅(掩面)
整個就是太糟糕了啊!!!!!!
所以說一直待在宿舍到底要怎麼找到帥哥醫生把自己嫁出去呢(大誤)
還是坐在電腦桌前看著宅物科科傻笑腐爛生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