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我決定要跟陪伴我20年的開開門牙說再見了
所以就把門牙都拔掉囉(屁啦)

在尋尋覓覓下,決定要給林口長庚的正妹牙醫--陳慧玲醫師做矯正
在林口長庚做比較方便又可以打折
李阿奛也是給她做的哦哦哦

去看正妹牙醫的第一次就決定要做了
拍X光的過程超級艱辛 咬著奇怪的東西害我很想吐
然後拍到醫放師(?)阿姨都叫我先休息一下再繼續…

接下來的做齒模也是很辛苦 但是溫柔的實習牙醫姊姊叫我要記得用鼻子呼吸
所以我才沒有一直想吐的感覺 噢噢 感謝溫柔的姐姐
可是溫柔的姐姐好像技術不好,所以正妹牙醫決定親自幫我做
正妹牙醫以老手的姿態迅速且有力(!)地取好我的齒模
看在做齒模的黏土顏色是美麗的Tiffany藍 的份上 我決定不討厭它

約好黏矯正器的時間,第一次與正妹牙醫的約會就結束了=ˇ=

其實在拍X光和做齒模的時候,我一直深深地覺得我超級勇敢
而且會不斷地想"我到底現在在幹麼啊!"
但是我沒有逃跑,我很配合又乖巧地完成這一切ˇ
希望接下來的矯正之路可以順順利利快快樂樂哦!!!

最後,感謝家昌陪我去緊張又刺激的與正妹牙醫第一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