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標題在亂寫一些什麼哦XDDD
總之就是爆肝看日出讀生理並且考完生理之後趕到醫院去唷
因為又要跟正妹牙醫見面並且黏上牙套好朋友=ˇ=

那就先放一張整型前(誤)的照片


你們看!門牙真的是跟海綿寶寶一樣唷唷唷(驕傲)

我很幸運地不用拔牙ˇ
可是正妹牙醫說我有一點點深咬,所以要墊高!!!!
墊高就不能好好地吃東西了欸
然後用了極致之酸加上神秘祕藍光槍還有3M樹脂之後
小豆豆就都黏好了=ˇ=
裝上鐵絲再把小豆豆的滑蓋蓋上就大功告成!!!!!

我是使用DAMON的新型牙套哦ˇ
這一次應該是住院醫師幫我用的 也是個溫柔的姐姐
正妹牙醫實在太忙,一次都有好多病人要看真辛苦

那就再來放一張整型中的照片XD


阿鼻說看起來很像卡通人物XDDD
而且看起來也太像受過什麼摧殘頭髮超亂的XDDDD
眼神還睡眼惺忪超像歐巴桑  哈哈哈哈哈哈

溫柔的姐姐說"裝好囉 你可以把嘴巴閉起來試試看!"
可是剛開始真的是覺得這哪閉得起來啊←嘴巴閉不起來意味
多了一層東西在那真的是很難閉合欸! 而且感覺它時不時就會噴出來 哇呼!

最後護士敎我刷牙跟使用牙線還有牙間刷,還拿了一塊軟蠟給我防刮傷
這一次的與正妹牙醫約會就結束了ˇ

感謝阿鼻和啾親陪同

啾親是牙齒公主,可是他有一小塊牙齒被雞排吃掉了(!)
所以他也去看了牙醫,聽說要抽神經哦




PS。和牙套好朋友相處的第一天,我還不怕死地買了3C刀削麵當晚餐
   結果根本什麼都咬不動,最後只好勉強吞完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