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回診,正妹牙醫終於叫我"親愛的"
之前看她的病患分享都說他會叫病人親愛的
我還一直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聽到呢XD

這一次全程是正妹牙醫親自出馬哦!
首先先洗牙,我真的很討厭洗牙
很痛然後洗完漱口吐出來的水都是血…
我的刷牙方式到底哪裡出問題 怎麼會都刷不乾淨>"<

之後把上次用來撐開牙縫的藍色橡皮筋取出
套臼齒環再換新的鐵絲就完成了這次的工作

套臼齒環的時候,感覺正妹牙醫一直在用力壓
很像在施工的感覺 囧

問了一下,原來臼齒環也是矯正器的一部份
不用黏的是怕會被咬掉!

裝臼齒環讓我的牙齦肉好不舒服
而且臼齒咬東西也會酸軟啦

這天的晚餐吃了吻仔魚粥 一碗吃了一個小時………
然後搭汎航去台北跟洞親還有啾親會合

這邊發生了囧囧小插曲
汎航的車在高速公路上拋錨了Orz
司機很努力地發動然後把我們載到重慶北路之後請大家搭下一班汎航
他還一直說不好意思 可是那又不是他的錯!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師大夜市展開快樂(罪惡?)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行程
碳烤去骨雞腿排肉質滑嫩好入口!!!!!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