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居然從二巡之後就沒有再打過網誌
但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習慣了(喂)

在這期間我真的有想要打的念頭,像是電影觀後感 (不相信的可以去問洞洞XD)
還有228登陸五寶島跟隔離島的日子
但是打一篇網誌真的是很傷腦筋的事欸
要構思好久好久就像寫作文一樣 哈哈

<( ̄︶ ̄)>
二巡之後就開學了 然後就一路忙碌到現在
這學期熱舞成發買了一支小桃的女舞,是Rocker style
感覺會是很酷跳完會很爽的舞 很開心我有參與^^
啊!我想到了,我要去twitter跟敏赫說


<( ̄︶ ̄)>
啾啾的生日吃到了一直很想吃的Stella賣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有點太甜,但是因為是啾啾的生日所以還是開心vv


<( ̄︶ ̄)>
新下載了養成遊戲,但是因為要考生理所以不能馬上玩ˊˋ
叫Starry Sky 有春夏秋冬四季
是說天秤座男長得太過色情,我又不喜歡那個聲優
所以他就被我未玩先放棄了(攤手)

玩完一季之後會發個心得文……大概…


<( ̄︶ ̄)>
實驗室專題偶爾有做不出來的時候或是做出來的data很不漂亮
常常會有:"啊…這個禮拜又泡湯了…"的無力感
但是沒有人會拍拍我的頭跟我說:"沒關係,你已經很努力了,再加油"

那個空空的地方還是填不滿。


<( ̄︶ ̄)>
媽媽的生日卡是我親手做的,但是我好像忘記拍照留念
以後找不到工作就來做手工卡片擺攤賺錢好了 嘻嘻
曹咖咖幫我設計logo(招手)


<( ̄︶ ̄)>
期待好久的清明連假終於來了
搭高鐵前因為還有很多時間就去買了阿默蛋糕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新聞介紹就說要買回來給家人吃
買到的時候有很滿足的感覺 哈哈


<( ̄︶ ̄)>
高雄天氣很好,小小的太陽微微的風
是北部人無法擁有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