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檢討文的標題會越來越難想="=
而且我這次拖好久才打!
都是該死的期末害的 哼哼

*捷鈕威力(January)是一月

又是討厭的期末考月份ˊˋ
熬過了就是快樂的寒假!!
過年在好冷好冷的地方渡過,
但是玩得很開心:)

我沒有忘記答應過朱建州要在這篇檢討文中打上國技盃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
一直不想去玩但還是被抓去玩的趣味競賽,長庚醫技得了冠軍XD


*二月叫做肥布魯威力(February)

返服是令人累得要命但是又無法打從心底討厭它的可怕活動orz
原住民小孩的天真無邪,我都會好好地記在心裡:)
因為太有意義了所以我今年又參加了一次XD


*Marchㄅㄨ ㄅㄨ 是三月

其實這個月應該是剛開學所以很平靜的月份
有我喜愛的悠閒下午和充足的休息時間

我還記得我們在餐廳為某人唱了生日快樂歌
什麼都沒有準備,19歲就是要低調一點XD


*愛普羅(April)是四月

考了全民英檢初級,因此認真地做完英語線上練習
有機操作考抽到了沒人想做的實驗
我早就預料到了哦! 因為我就是這麼幸運(遠目)


*五月的名字叫做May

快死掉的一個月!
快樂的一天大概只有水餃節……
然後就是期中考連環炸加上熱舞成發
第一次為了考試不睡覺,
看著早餐店開門然後考普生晚上再成發
沒有暴斃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June就是六月

金曲獎看了不知道幾百次的重播
其中有一次是和阿法、Katy一起看的
高雄很好玩吧!!有空常來:)


*七月叫做July

我知道我自己該做些什麼
但是因為懶惰又再一次把我自己打敗
我知道我會後悔
可是我又提不起勁去努力些什麼

是啊!我現在很後悔,然後呢…?


*August八月來了

為了一些雜事需要提早回學校
搭高鐵的時候哭
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哭
打電話回家的時候哭
然後不到三天我就跳上回家的車了


*September是我的九月

向19歲說再見。

還有我們所主辦的第一個活動…宿營也順利結束
討人厭的這些那些都走開吧!!!


*十月它叫October

充滿著DNA和RNA的月份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就要認真地走


*November是十一月

運動會很輕鬆除了機車斃了的爛校園路跑
啦啦隊青春有活力!

到台中找馬咪和秋秋,也和倩倩、明珠見了面
笑到臉頰快長六塊肌的時刻頻繁出現
好喜歡你們>//////<
下次去台中玩就是探索ㄒㄧㄥ誼之旅了XD


*最後是December也就是十二月

成發醫技之夜都一起上吧!
痛苦一次結束比較好!哼哼哈兮!

SJ搶票兩次都失敗整個也太難過
但是最後我得到仙女幫助:D

聖誕節真的好快樂^^


-------------------
2009就是沒有2008的精采
反正也不是什麼人生轉折的年份
只要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度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