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微弱的生日願望 囧
好可憐

本來還以為找不到人陪我吃飯
害我難過得都快哭了
想說"我的20歲生日就要這樣過了嗎…"

感謝米粉的破梗,
讓我知道有個屬於我的活動要進行XD

在前往男宿的路上被綁架到網球場是個很可怕的idea
胖虎,辛苦你了(拍拍)

謝謝元配阿喵和easy精心策劃的可怕(?)開頭
謝謝打鼻、胖虎、春春、佳瑾、彥旭、傻A、卜揪、大明、蜜桃
還有不知名的剛好在小隊聚的學弟妹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感動得都哭了!!
元配不要再氣被破梗了,我很開心,真的︰)

謝謝把拔的卡片和蛙兒的蛋糕
謝謝好人舍監的波蜜果菜汁XD
謝謝學長姐們的大卡片,揪甘心>w<
謝謝魚玩的KATE遮瑕膏,其實我已經忘記要去買了XD
謝謝EASY的神祕護這邊護那邊(?)霜組合

謝謝明珠滴滴和哈比阿旻傳簡訊來(笑)
謝謝每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20歲生日的晚上去吃了韓爐銅板烤肉
只有我和元配兩個女人
吃了滿滿兩盤肉、火鍋料、石鍋拌飯和泡菜湯
我們真的可以去比男子拔河了XD

謝謝元配一直陪我,整個揪甘心,我愛你>/////<

還有春春說怎麼到20歲還是一樣呆,
我想我一直到100歲也是這個樣子吧=ˇ=

最後,祝我20歲生日快樂!!!
可以數賄選的錢數到飽(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