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以前的約定
要在聖誕節用好多好多快樂實現!

前一天晚上還在熬夜討論搭車時間點
學校校車整個就是爛
無法掌控的情況令我煩躁
幸好我們1、2節都沒課除了彥旭

「1 2 3 散!」突然有好多畫面進入我的腦海

羽球如計畫中的輸了,也一起結束了這學期的體育課,
小松是大好人,辛苦你了,謝謝對不起,晚上一起吃大餐!

下午的遺概莫名得結束地很早
打亂了計劃→壞女人模式開啟!

實在在不是很想在聖誕節這種愉悅的時候開啟壞女人模式
但是煩躁小體和暴怒細胞就自己跑出來了ˊˋ

在920上好好地睡一覺
在東區地下街買大伯的禮物

台北人說他們知道路然後就放我一個人在前面帶路
我是路痴我有畫下地圖和寫地址我翻不到我的小本子。

家昌也是大好人老成小孩子
感謝你指引了我方向就像聖誕節的天使一樣

Mr.Rice實在是隱密得很誇張
那些找得到它分享食記的人整個實在是太強

東西好好吃 飯粒硬硬的深得我心
彥旭好好人 謝謝你請的pizza:)

春春的聲音令人生氣又好笑

「Waiting~Waiting~敎我poppin!」傻A有對象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哦

卜揪穿了可以掩飾Lady Ju Ju的衣服,我也是 哈哈

元配一直開啟壞女人模式我還是愛你(啾~)

大叔大叔不要難過 有我們陪你唷!

聖誕節過得也太開心導致我都忘記要許些什麼願望掛在聖誕樹上
可是不是七夕才會寫許願籤嗎?
每年聖誕節都可以這麼歡樂就好了^^

明年中秋節要去彥旭家烤肉,就這樣決定了!(蓋章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