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搜哩搜哩讓蘇波揪尼爾在台灣爆紅,
我就想怎麼能讓超級少年這種智障團體專美於前呢!?
於是我決定要來推廣美味的男人們

我決定要讓新歡中的新歡(什麼鬼)打頭陣
MBLAQ是Rain培育出來的五人男子團體
讀音為M Black

老實說一開始我完全沒有想注意他們(喂!)
因為他們的師父完全不是我的菜
而且出道曲ㄧ直喔耶還穿著破破爛爛有穿跟沒穿ㄧ樣的表演服 囧
然後出道日又和有著可愛小耀燮的BEAST同天
還有宣傳照實在是…………




到底有誰看到這張會喜歡他們啊=口=!
老實說大部分都還好,但是毛G.O(左二)真的讓我…
想說這大叔是從哪裡來的變裝皇后

不過看了偶像軍團之後對他們完全改觀
原本還以為是經過重重包裝偶像包袱很重的團體
沒想到每個都智障得要命比超級少年還要北七XD

太太們,你們都知道這完全是我的菜吧
我就是喜歡又帥又北七的偶像(諧星)團體




隊長 楊昇昊


可愛吧可愛吧 而且還和我一樣有黑眼圈
1987年生,擁有連Rain看了都會嚇一跳的大肚子XD
據他本人說成為隊長是因為聰明,但我個人覺得純粹只是因為年紀最大。

右邊是服裝贊助照,這個人嘴裡還在吃東西
拍服裝贊助照是可以這麼隨便嗎=口=!
但是這麼白痴的行為我又覺得好可愛(真是夠了)





G.O (鄭丙熙)



其實鬍子大叔很帥而且是個小淘氣
1987年生,之前好像是個什麼團體的算了不重要(喂!)
到底是為什麼出道宣傳照要給人家弄成那樣 囧
又是一個得罪造型師的活生生慘痛案例orz





李准 (李昶宣)



這個人實在是小三八北七一枚,我覺得他很正!!!
1988年生,學習芭蕾多年所以非常喜歡隨時來個轉圈
因為在Rain主演的電影「忍者刺客」裡面演出Rain年輕時的角色
所以就ㄧ直說自己是好萊鄔新星但每次說的英語都是 " You shouldn't do that ! "

他不是我的最愛,但因為這個人實在太過智障
值得我多放幾張照片XDD




跳芭蕾是真的,腹肌也是真的,這個人是笨蛋也是說真的。
自己的名字李昶宣居然寫成李昶宜,實在有夠好笑XD

 到底是為什麼現在的男子團體都要有個肌肉擔當 囧





天動 (朴尚玄)



1990年生,又是個可愛的弟弟
個性真的很單純,長這麼大還沒談過戀愛 哎ㄧ古~
因為太過可愛了常常被認為是隊裡的老么。
和2NE1的Sandara Park是姊弟,
兩個人都長得這麼好,家族基因真是太棒了

他和他姊姊真的長得很像欸!
Dara常常說弟弟臉小又長的高是完美的九頭身
和弟弟站在一起感覺是個恥辱XD




兩個臉都那麼小是還要嫌棄些什麼=口=!
而且Dara真的又正又可愛,導致我想放一張他的照片(喂!)








Mir (房哲鏞)



有夠可愛和北七,1991年生是隊裡的老么
覺得自己的屁是很珍貴的,常常強迫成員聞屁味(大笑)
興趣是搞笑練習XD
 

和演員高恩雅是姊弟,因為姊夫是公司的職員
他從不諱言自己是空降部隊,但是也因為這樣他比別人更努力練習
十分喜歡自己的故鄉,也很希望可以帶朋友去體驗農村生活XD

真的是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孩子



上一秒還抱著外甥一副好爸爸樣,
下一秒就吃了小孩的手=口=!

外號是一秒李弘基! 我放弘基的圖讓大家自己去比較到底像不像




明星金鐘的截圖,兩個人碰上了!
其實真的放在一起看的時候好像又沒有那麼像






耶!!!我把成員介紹完了(喝口茶)
然後就放一些比出道宣傳照好ㄧ百萬倍的團照給大家看吧~


小花天動也太可愛了吧>/////<
楊昇昊你是沒睡飽嗎XDD




這一張的楊昇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笑到滾來滾去)


打到這邊我覺得沒人知道我的本命是誰
是楊昇昊哦

愛他就是要anti他,我覺得我把這個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XD




【影片集中區】

2009-10-15 出道舞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b5Nm21wFo


偶像軍團 Mir和李准比手畫腳片段
這兩個人擺在一起發神經真的有夠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vkG17ojg0


誘惑的藝術裡面吸氦氣玩樂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K-DcskECk

楊隊長自己說吸多了對喉嚨不好
然後就自己拿去吸了幾口 XDD


個人很喜歡的後續曲---G.O.O.D Lu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f8OnkKPJE

楊隊長每次唱這首歌都笑得超級陽光
這首歌就是可以極盡所能地裝可愛





好了,這一篇實在有夠豐富的XD
我覺得我會再打一篇MBLAQ的文章
而且內容絕對不會正經到哪裡去(喂!)
請大家給予他們多多的支持及關愛吧=ˇ=


然後啊然後啊大家快去找偶像軍團來看吧!
這是一部以摧毀偶像形象為主概念的綜藝節目XD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喜歡帥氣偶像北七諧星團體的人
就不可以錯過這個綜藝節目=ˇ=


我完全覺得偶像軍團團隊應該感謝我這麼大力推廣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