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兒~ 在類格很久很久 久到exo都要出新專輯的此刻

我這個回鍋粉絲買了餓了龍專輯XDDDDDDDDDDD

只因為金鍾大實在太可愛 還有手寫歌詞太合我的意 就殘殘給他買下去

 

欸其實沒改版前的照片比較可愛 還有感謝詞也充滿galaxy style的怪異塗鴉

但是改版後的專輯照片比較多 感覺俗擱大碗(?) 我就是少女皮歐巴桑心態 不好意思

 

可以搭配一下喜歡喜歡一邊看開箱文 雖然喜歡喜歡不是他們的歌也不會收錄在新專輯XDDDD

大家喜歡的話請一人一信威脅請求秀滿讓他們翻唱收錄喔~~~

 

 

-。-。-。-。-。-start-。-。-。-。-。-

首先看到的是專輯封面 我買的是hug ver. 也就是中文版的

所以封面寫了大大的咆哮 (是也沒必要連自己打的咆哮都放大)

又因為是台壓版的 所以外面透明袋上面就不免俗的有一張內容聳動(?)的介紹貼紙

xoxo

 

再來這張是專輯封底 就是充滿字醜醜的藍色標籤 寫了曲目和歌名

誠如好友蘇老酥說的:「這種標籤感覺我自己買來寫一寫貼上去都比較好看。」

吳亦凡你有聽到嗎? (是在對誰喊話)

IMG_4689

專輯一掀開就看到赤裸裸的CD

就.........我覺得有點台(掩面)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股台味XDD

IMG_4691

廢話那麼多 終於要來看到圖片了哦哦哦~~~~~~~

第一張是我們黑孩子凱開

拜託一定要在火熱的瞬間洗澡給努那看!!!

IMG_4692

下面可能會有一些鬼打牆的現象 因為我偏心得滿嚴重的XDDDDDDDDDD

我個人的愛金鍾大和小三八邊伯賢的圖就比較多這樣XDDDDD

請大家不要嫌棄 還是要繼續看完哦

IMG_4693IMG_4694IMG_4695IMG_4696

 

小三八一直露半肩的概念真的是滿令人不懂的 他本人可能也不是很懂(?

IMG_4697IMG_4698

 

 

我個人滿喜歡晗晗(誰?)這張照片的 吃個東西把衣服弄得髒髒的 感覺好可愛

如果是俊勉就是立馬會罵他到底怎麼吃的(閉嘴)

IMG_4699IMG_4700

 

好我鍾大又出現了 希望沒有鍾大anti飯在看這篇XDDDDDDDD

IMG_4701IMG_4702

 

下面就是一些小夥伴閒雜人等

IMG_4704IMG_4705

 

吳亦凡這張滿帥的 只好勉強承認他是飛遜斯大

但LA那件剪一半的褲子和種田style真的是............

IMG_4706IMG_4707IMG_4708

 

我特別拍這張歌詞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我鍾大寫的XDDDDDDDDDD

我一看就知道是他寫的!!! 因為不會寫中文的人寫出來都長這樣(?)

吳亦凡你可以檢討一下嗎 連個韓國人字都比你好看

IMG_4703

-。-。-。-。-。-the end-。-。-。-。-。-

 

結果發現我忘記拍小卡 我是在網拍買的 小卡當然選我鍾大 然後是新卡 不是制服系列

他現在安穩的躺在我的錢包裡 疊在李珍基小卡上面XDDDD 

我真的是滿冷靜的打完這篇欸

難道是因為太久沒看到exo了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尷尬喔跟Jin一樣(?

那畢竟我有說過我要正經八百(?)的進行這張專輯的開箱 所以網誌部分就滿正經的(有嗎?)

歡迎在留言的部分與我喇滴賽 但我本人就是正經八百(?) 請用力激發我的搞笑潛能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