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巡DVD我就決定一定要看二巡
誰知道二巡真的要來台灣了我居然搶不到票  囧
最後真的是很感謝某位仙女讓票給我

是說這次演唱會充斥太多機車的新飯了
讓我們都想大喊"老飯的尊嚴何在!"
新飯連成員都記不清楚更誇張的是連起範都不知道
居然都搶得到票留下老飯在後面默默落淚(誤

欸 我不是ㄧ竿子打翻所有新飯
是針對某些都不做功課的人說的

耶斯!接下來要真的說說這次演唱會心得了=ˇ=
我看的是221的,據說是比220精采
但是我想看到的寶藍海是一樣感動的:)

那麼我要按照介紹成員的VCR順序來打囉 喔耶!

四次元花美男*希澈
看完演唱會之後我深深覺得金希澈真的是個瘋子
但是又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魅力正妹
solo唱誘惑的奏鳴曲真的是很瘋癲但是又讓人聽得很爽
之後台灣場限定的Chu~還有原本就有的gee真的是完全大好
全場真的都很賣力地在喊pabo,他應該很滿足XD
這個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完全無法讓人移開視線
在小賢唱泡芙,那魔法龍的時候扮恐龍真的太好笑XD
害我都差點要忘記聽小賢唱歌(喂
放屁、狐臭、頭皮屑通通來欸!你還記得你是偶像嗎,太太(誤

全場亂亂跑尤其給搖滾區福利超好
欸!我身高完全無法負荷搖滾區啊,也照顧一下座位區歌迷嘛
全場喊了不知道幾次My name is 金希澈
還帶著大家一起喊"莎啷黑唷 金希澈 屋U皮咖 金希澈"
唱gee的時候還說"I say hee You say ssica"
我都有很配合地喊哦!然後還沒有燒聲我真的很強XD

那個希澈的無厘頭漫畫Suzoo真的是很好笑欸
果然是只有金希澈才畫得出來的東西XD


雕塑美男*始源

現場看他沒有很油的樣子 哈哈
而且肌肉練得很剛好不大也不小(咦
是我喜歡的肌肉 噢耶
ㄧ開始進場的時候,就看到椅背上貼著一支螢光棒
上面的小紙條寫說是始源solo的時候要用的應援
其實除了這支之外還有另一支黃色螢光棒是要在shining star的時候用
害我一直很緊張到底什麼時候要拿而且超怕拿錯(汗)
但是後來應援得很順利,始源solo的時候排出來的白色十字架超漂亮
他看到一定很開心吧(謎:你又知道了)
是說我對他叫我們喊Jesus還是感到有點點…羞恥XD
而且還說了神祝福你們,也很努力地想用中文跟我們打招呼真的是誠意十足!
gee的時候露出充滿腹肌的小蠻腰真的是很衝擊的畫面(對我而言)XD
最後被水槍噴得全身濕還要被扒衣服也真的是辛苦了 哈哈

最後我們拋出藍色彩帶的時候我有看到始源驚訝的表情他還一直oh oh叫
有驚訝到就好,害我心中充滿成就感XD (謎:根本不是你自己的功勞)
最後還介紹吳建豪說謝謝他來看演唱會,所以我等於是買SJ送吳建豪這樣賺很大


頂級老么*圭賢

真的不愧是頂級老么啊!一出場就一直說"哇巴豆么,哇咩甲本"
加油快把台語練好然後取代李東海成為台灣一哥(喂
唱歌真的是好聽到爆啦!!!無法形容地好聽
solo唱原諒我比原唱好聽(謎:你根本沒好好聽過原唱唱啊=口=!)
後來唱puff the magic dragon的時候因為金希澈實在太智障
害我一度把焦點放錯,我對不起你(跪趴)

不過後來dance battle的時候完全讓大家跌破眼鏡
可能因為我還沒有看過新春特別節目所以特別感到驚喜
我們家(?)小賢什麼時候這麼會跳舞了!!!
以前那個在自製劇裡面被取笑肢體僵硬的小賢在哪裡!!??
會唱會跳以後就是可以單飛發展的好人才噢(喂

然後在M表演的時候 一直被我鄙視的歌詞→超級超級的女孩
也因為他聲音太好聽害我跟著一起喊出來了= =
然後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超級超級的女孩到底有多超級(誤

跳gee的時候嬌羞(?)的樣子太可愛了>///<
到底是想殺死多少人才甘心啊!!!
優點一大堆害我都懶得列出來(喂)難怪是頂級老么


大雲哥到底是誰取的*藝聲

還我那個在人體探險隊裡面一直示範但是又做不好的可愛藝聲(吶喊)
演唱會帥成這樣唱歌又好聽成這樣是要嚇唬誰啊(哭哭
而且他真的很活在自己的世界XD
到最後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只剩他還在跟歌迷用水槍互噴 哈哈哈哈
是說他本人真的頭不大(喂

我對他的印象除了solo和噴水槍之外就沒了(太過分了吧!)
因為我有超多時間在放空不知道是太震驚還是怎樣
不然就是在注意其他人 囧
金鍾雲對不起!!!!!可是我有在喊應援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喊得很大聲噢噢噢


小萌跟萌萌有關係嗎*厲旭

這孩子長大了啊(感動拭淚)
自我介紹的時候來了來了一段性感熱舞
之後和大姊姊貼身熱舞的solo曲實在是太精采了
害我們家琛琛寶貝回去都失眠了跟歌名一樣有insomnia
是說我不知道歌迷為什麼對這段表演這麼反感
那個女舞者長得很安全欸 囧 大家放輕鬆點看表演吧!

跳Chu~和gee的時候這孩子完全壞掉了 哈哈
彷彿拋開ㄧ切似地瘋狂亂扭XDDD
超級可愛的萌萌(誤) 黑框眼鏡乖巧旭不見了ˇ
但是這樣我也還是喜歡你唷
(本來想打姊姊還是喜歡你,後來想到他還是喔霸 囧 最近小弟弟團體太多害我都混亂了)

本人實在是小小一隻無法相信有如官方資料寫的172cm
官方真的是要減個5cm才準吧 哈哈


甜南瓜*晟敏

是我一度要把李赫宰拋棄的小兔兔李晟敏耶!
到底是誰說他很可愛的啊(謎:不就是你自己嗎)
他整個充滿了男人味欸我的老天爺啊!
手臂那個肌肉也太帥氣了,自我介紹踢完腿之後完全就是可以加入2PM(誤)
然後跳舞的時候臉部一直出現性感表情誰受得了
solo的時候又很深情地唱歌整個很犯規欸

為什麼李晟敏這一場的看點我整個很激動地都濃縮在上面那段講完了 囧
跳女團舞的時候沒有非常裝可愛但是我原諒你(咦
誰叫你這麼帥氣有男人味啦(哭哭
我以後要嫁給像這樣可以可愛可以帥氣的人(謎:你想嫁的人未免太多)


寶石美男*銀赫

是我的愛李赫宰
整個舞台設計機關太多一開始出場的時候喊到他名字我都找不到他在哪裡 囧
對不起啊 一定是因為我爬太多團了心電感應都變弱了(誤
然後又因為寶貝琛在演唱會前跟我說IU的事之後害我一直想到IU(炸)
自我介紹的時候跳完帥氣舞又行大禮說新年快樂是有沒有這麼令人感動啊

是說他本人的腳細成那樣到底是有沒有吃飯啦
然後那麼瘦的身體還可以跳出那麼powerful的舞整個太強
跳舞的李赫宰還是那麼閃閃發光 亮度跟從電腦看的時候差了好幾十萬倍
我根本是花3500進去看李赫宰而已 囧 別人在唱歌的時候我還是在看他(喂)

唱heartquake的時候突然從我這區前面的升降台出現開始rap,
全場就只用到那個機關一次,完全突然,而且真的是離超級近,害我心臟都快停了
一直在那邊大叫"好帥噢!好帥噢!"根本沒有好好地觀賞

很愛跟神童玩鬧,一直在攝影機前面放電攝影大哥也太幸福(誤
腿超細皮膚超白跳女團舞完全正點
所以害我在女團舞的時候又一直大叫"好正噢!好正噢!"精神都要錯亂

中文雖然沒有像M說得那麼好,但是都有問別人要怎麼說
最後一直問說"開心嗎"問了不知道幾百次,但是我還是回答得很高興 哈

在給E.L.F的話VCR裡面一直很不正經但是又好可愛
配上shining star的歌 謝謝你就坐在我這區的前面
然後還哭得那麼慘害我眼淚整個也是失守
么壽噢我現在聽到這首歌還是想哭…

雖然腿太細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腳臭而且動物形象小鯷魚頭飾超好笑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李赫宰
我下次會搶前面的票再作大一點的牌子去看你


小魚兒*東海

李東海儼然是台灣一哥,會場外面掛超多李東海個人應援布條
多到有個爸爸帶小女孩走過去說"李東海是誰"的時候
我都想跟他說今天是李東海的個人演唱會哦(誤
然後還有論壇在發李東海個人應援免費小禮包我就拿了想說送給我堂妹

但是成為台灣一哥不是沒道理 他對歌迷真的很親切
一出場就先來個"親愛的公主"之後又一直說"親愛的寶貝"
連我都快要被台灣一哥吸走了(喂

個人solo也超棒和李赫宰的合舞默契滿分然後害我又看到呆滯
chu~的時候那個Amber海也太像了吧我的媽
恐龍兄妹真的不是叫假的XD
下次叫金鐘鉉也來扮一下,Amber大集合之類的 哈哈哈

唱shining star的時候也是哭了害我一陣鼻酸然後被弄哭
李東海的眼淚真的很讓人心疼欸 我想我可以懂海飯要守護他的心情

後來拿著寫有赫海的毛巾展現給李赫宰看
然後就兩個人甜蜜蜜地坐一起唱歌放閃XD
但是又在李赫宰要索取擁抱的時候用毛巾丟他 哈哈
太可愛了這個小淘氣
還在結束的時候一直說"寶貝們給我打電話"
把號碼公佈出來我相信每天都會有成千上萬的寶貝打電話給你唷東海寶貝XD


圓滾滾圓圓*神童

欸 他本人真的是沒有想像中地胖欸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且東西南北中這次好酒在台灣了XDD
害大家準備喊出山東的時候都錯愕了一下 哈哈哈哈

跳Chu~的時候不斷前滾翻然後把假髮弄掉害金希澈笑到唱不下去
我也笑到沒辦法大聲尖叫 哈哈哈

我覺得我精力快用盡了還是快點繼續打下一個(喂!)


沒有翅膀的天使*利特

他是一個如果在明天公佈說要訂婚了我也不會驚訝的人
然後身為隊長也沒什麼威嚴的畫面真的是看得很習慣了XDD
不過真的要把蘇揪召集到舞台中間的時候還是有隊長的架勢

solo唱honey就是頭髮亂了的原曲
也跟女舞者跳舞但是沒那麼超過還是因為他年紀大的關係(喂)所以歌迷沒有反彈

然後在shining star的時候大概是第一個哭的吧
真的是感情豐沛的我們特特隊長(笑)

扒掉始源衣服的大功臣XD 造福歌迷真的是太感謝了 哈哈哈哈
最後自己的衣服也被扒掉還坐在地上一副可憐樣真的好好笑

下次還要來台灣哦!約定好的,少女們的大統領不可以說謊:)


然後啊是小亨利和周覓,小亨利是歹丸郎但是國語又講不好XD
可是拉小提琴的時候宇宙霹靂無敵帥氣
周覓的國語很標準(廢話)
看本人還是覺得很油(喂)但是感覺沒有像電視上那麼討厭(喂喂)
我沒有要anti他的意思請周覓飯不要罵我(逃)
好啦 在台灣聽到有人用中文打招呼還是很感動:)

再來啊,金胖強、金起範、韓庚,我好想你們!
金胖強出現的VCR片段都是尖叫重點
金起範你再不回來新飯都一直說你是隱藏版
韓庚希望你可以順利處理好這次事件再和成員們合體

最後啊,我這次演唱會真的是看得很爽
排白色十字架和用黃色螢光棒排ELF SJ裡面的S都配合得很好
從我這個角度看紅區排的十字架還有ELF真的是超級感動
還有雖然我沒有練習應援可是我都會喊哦 這就是老飯的厲害之處 喔耶
最後丟出彩帶的心情好複雜又開心又難過 三個小時真的是很短欸
感覺好像才剛坐下就要結束了ˊˋ

三巡我一定要去夜排買票,我要跟琛琛坐第一排然後舉著應援牌大聲歡呼
我還會記得帶望遠鏡去不然都看不到表情只看得到彷彿是小人國的人物在動
約定好的唷SJ 一定要讓寶藍海再出現在台灣!

你們是蘇波揪尼爾,我們是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