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富含ELF的愛,有些文字也許非ELF無法理解,
但是你如果想看也是可以點進來(喂!)
(謎:其實上面這一段就已經令人無法理解了…)

我上一篇放在寶藍色海洋這個分類的文章將將好就是去年今日此門中(誤)
於是這是週年文吧(再誤)
然後順便說一聲:
我們的高齡偶像天使恐龍朴利特 生日快樂呀呀呀!!!

今年蘇揪因為山寨版的模仿在台灣爆紅,
可是當大家提起他們的時候都是覺得舞步很可笑,
那樣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喜歡他們都快三年了,
他們的實力和努力,ELF心裡都明白的。

只是當我們認為帥氣的舞步被拿來當成搞笑的工具時,
我們該如何自處?
該如何在朋友間找到適當的發言空間?

其實好早之前就想打這篇了,
但是因為忙碌還有我懶
就拖拖拖到現在。

後來我仔細想想,
也許是不該這麼嚴肅地看待這件事,
因為我也覺得他們模仿得很好笑XD
而且還為SJ開闢了台灣市場,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再聽到有人覺得搜哩搜哩很好笑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點難過。
(就像我為了有人說神童應該退出而哭是一樣的心情)
雖然我也常常說他們是搞笑諧星團體(喂!)
但是我是有愛的anti他們啊!!

好吧,總之就是這樣了!

卜揪說男人們害她無法專注準備期末考,
小貓說It's you很好聽,
阿肥說搜哩搜哩的MV很帥!
阿法為了看SJ金曲表演撐得好晚才睡覺。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ELF,
但是聽到這些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看金曲獎的時候,
我指著利特跟我媽說:「這就是你喜歡的那個,上次(上一次金曲獎)你說長得很善良的。」
我媽:「喔~隊長噢!」
我的天!我媽都40了,他居然還能記得,可見我對我家人的洗腦很成功XD

還有金希澈這一次因為太安靜導致我弟認不出來,
還有金曲結束之後,我爸媽幾乎天天晚上都在跳搜哩搜哩。
未免也太歡樂了吧,我的家庭XD

於是,我的生活大致上是被這13個男人填滿了。

嘿,離寶藍色氣球覆蓋這個世界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所以快來台灣辦SUPER SHOW2吧!!(吶喊)


PS:我發現會有ELF來我網誌耶!不管是妹妹或姊姊或是兄弟都可以留言認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