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22年前的今天,天空一定是閃耀著光芒的吧:)

從認識SJ到確定了自己的本命是赫宰,好像不到幾個月的時間。
用短短的時間愛上你,然後用一輩子的時間愛你,是命中注定吧(笑)

我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的舞蹈,
不是因為你的rap,不是因為你傻傻的笑容,
是因為我愛上了你在《來過倒》裡面的聲音,
就主唱那麼一句而已,卻足以令我融化。

我很開心的是我很與眾不同,我先愛上了你的聲音,而不是你的舞蹈:)

之後我把Full House又重看了一次,
只爲了再仔細地看你一次(笑)
於是我又被你傻傻的笑容和善良純真的個性深深吸引了。

然後被你的舞蹈能力震懾住,是在往後大大小小的視頻中。

我很奇怪吧? 先愛上你的歌聲,然後是傻氣,最後才是舞蹈。


我喜歡你的歌聲:我常常跟同學抱怨爲什麼不讓你多唱一點。
         我覺得李赫宰的聲音很好聽,
         在KTR你唱過的每首歌,我都珍惜地收藏著:)
         偶爾會拿出來聽聽,然後傻傻地在電腦前笑著。

 
我喜歡你的傻氣:傻傻的牙笑,純真善良的性格,
         被整了也開心笑著的你:)
         這些都深植在我心上,無法忘記。
         別人都說你很傻,但我覺得其實你是聰明的,
         說不出爲什麼,大概是我自私的想法吧(笑)


我喜歡你的舞蹈:當你賣力地在舞台上舞動你的身體,
         我的眼光就無法移開,只能看著你。
         這時候的你,是渾身閃耀著光芒的,
         不是寶石,而是到了鑽石的地步了:)

 


我會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想起你,

我會在開心大笑的時候想起你,

我會在看別人跳舞時想起你。



我會爲了你哭而哭,

我會爲了你笑而笑。


我會隨著你快樂或哀傷,然後我才發現自己是打從內心地愛上了你:)
我常說,如果SJ不紅了,妖精們也散了,
到了那個時候,我還是會愛著赫宰。


希望你是幸福的,希望你是快樂的,

希望你是健康的,希望你是耀眼的。



我把滿滿的祝福和希望放在寶藍色的海洋中,

盼望海水能將那些漂洋過海帶給你。



我發誓不再爬牆了,多想你就會愛你多久的:)

請繼續自體發光著,讓全世界覆蓋上寶石的光芒!



我親愛的寶石美男,李赫宰:

Happy Birthday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只好輕輕地說一句……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