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人: 陳明珠 
罪名: 藉面試之名,行遊玩之實

哼哼,我真的是太憤怒了!
陳明珠連續放我兩次小原原的鴿子!

我面試那一天要不是陳明珠一直叫我要去上數學,
我還想去五分埔逛一下欸!
結果我很守信用地搭了高鐵趕回高雄,
他居然打電話跟我說他玩耍到很晚才要回家!

第二次也是,明明清大都上了,
還跑去中央快樂地面試,
然後又說要去淡水玩,
所以趕不及回來上數學,
然後還不買鐵蛋給我吃!(←其實這才是憤怒的主因?)

陳明珠,我要詛咒你!!!
首先,韓庚會在M的期間和H或周搞曖昧!
(欸,庚澈迷不要罵我,我只是針對某人說這句話的XD)
然後雞肉飯會長出品客老爹小鬍子!
金花花會突然變得很MAN還反攻允浩(允浩:喂!)
最後,陳明珠會變得非常熱愛粉紅色!!

誰叫你要這麼壞心地拋棄姊姊兩次=3=

我不管,你一定要補償我!!
具體的補償方案我還要慢慢想,
反正你一定要補償我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