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我有加入雄屏會,
好開心我有認識這些人:)

宥亘:謝謝你一直跟在雄屏沒什麼認識的人的我說話,
   你在行前營的時候告訴我,
   如果在宿舍無聊的話可以去找你玩,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溫暖:)

朱妹:你真的好可愛!那些遊戲玩了這麼久你還是不知道 哈
   雖然你是台北人,不過雄屏永遠歡迎你:)

涂涂、邱千、肥仔、佩娟、小百合:
  感謝有你們陪我聊天,陪我玩牌,
  不然營期間我一定會無聊到爆掉!

趴呢揚泓:感謝你生出宇宙無敵有創意的小隊呼,
     不然那段有著熱舞成發、醫技之夜、期中考要忙的日子,
     如果再多出小隊呼要想,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度過!
     也要謝謝你在營期間把小朋友帶得很好,是很棒的趴呢:)
     我以後會幫你澄清你其實只洗了15分鐘。

隔壁小隊的昱夆、柏亨、台客、大頭(女):
  其實我不知道要跟昱夆還有柏亨說什麼,
  只是覺得好像要感謝一下(喂!)
  
  然後台客和大頭,因為小隊在同一間教室,
  所以謝謝台客會幫忙管教室的秩序,
  還有謝謝大頭會陪我聊天還有分享小朋友的惡魔行徑。

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們,也教了我們很多東西,
  尤其是大頭(男)和小玉讓我們三餐得以溫飽!
     

怎麼辦!壞毛病又來了,一想到要感謝好多人就懶得打(炸)
既然要感謝的人那麼多,不如就謝天吧!(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