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過年去宜蘭玩的景象還歷歷在目,
今年過年去中部玩的記憶又來報到了!

我不懂爲什麼我們家每次過年都愛去很冷的地方 囧
去年去宜蘭太平山,聽說我們去的前一天那裡還下雪…
今年去清境、合歡山、杉林溪!

合歡山整個是臨時多出來的行程,
因為清境太無聊了,所以回到民宿的時候還早,
媽媽說想去合歡山賞雪,爸爸沒有反對的權利
然後舅舅和姨丈也欣然同意(炸)
於是我們就這樣三台車開上去了!

一路上一直看到下山的車子引擎蓋都堆了一個雪人!
我們很興奮地說等一下一定也要這麼做~

這一次到合歡山賞雪比較沒有驚喜感,
因為小時候去過了,而且那次的雪還比較多呢!!

話說除了我之外,其他人的裝備真的都很不齊全!
我只是因為比較怕冷所以帶了我的頂級羽絨衣預備著,
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XDD

大家開心地拍拍照,堆雪人然後就回民宿=ˇ=
一路上雖然我們的雪人一直因為山路彎彎曲曲滑來滑去,
但總算是有驚無險地撐到了民宿XD



第二天去杉林溪也超冷的啦!
是可以不費吹風之力就吐出很多白煙的冷,
根據爸爸車上的溫度計表示大約是8度啦!
(合歡山是5度的樣子)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完全不是個適合我的地方 囧
一直走路,還有那個氣死我的天地眼!
爬了大約是五倍好漢坡的樓梯上去,
結果居然只是兩個窟窿 0口0
害我累得要死 哭哭

回到民宿大家就開始賭博!
比大小押錢,我陪著表弟"吸收天地之氣"之後,
有贏了幾次,然後又開始輸 囧
幸好我只是拿弟弟的錢去小玩一下這樣XD

第三天去南鯤鯓代天府拜拜,然後到岡山吃羊肉爐之後,
就開心地結束這一次旅行=ˇ=

雖然這三天我因為忘記帶防曬乳,
一直活在可能會曬黑的恐懼中 囧
而且又到很冷的地方還走了很多路!
(我想長庚人就是無法擺脫樓梯的宿命orz)
可是和家人出去玩就真的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