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平靜的最近,
很煩很煩的大小事裡,
還是需要對自己好一點。

本來的理想是一個月吃ㄧ次好吃的,
但理想終究都是太過於勉強的!
所以至少在有空的時候絕對要做到ˊˇˋ

於是昨天我和小貓到了東區,
朝著期待了好久的"涓豆腐"前進。

噢!在那之前的西門町雪拼之旅就不說了,
大體上就是某貓買了很多衣服這樣XD

幸好我們有訂位,不然現場等位還不知道吃不吃得到 嘖嘖

兩個人都點了泡菜嫩豆腐羊肉鍋 小辣

其實我不怎麼吃辣啊!
就算是為了18隻男人們,也不太能吃辣(哭哭)
可是韓國料理不辣就不是韓國料理了啊!!!!

幸好小辣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ˇ=
(帶金在中去應該是要點雙倍大辣吧 ㄎㄎ)

另外還有每桌一壺的熱麥茶也超好喝>/////<
套餐的石鍋拌飯跟普通的不太一樣!
大致上就不形容吃法了(喂!)
想知道的人請自己去店裡一趟吧=ˇ=

免費的小菜中,我最喜歡豆芽和拿來包飯的海苔!
除了粉絲之外的小菜都續了一次ˇˇ
而且這天還破戒吃了好久沒吃的芹菜!!
(回宿舍的時候總覺得變黑了(屁啦!))

可惜沒吃到在別人的食記中看到的板豆腐,
看起來好好吃的說ˊˇˋ

還有隔壁桌點的蟹肉蛋捲和海鮮煎餅,
份量超大而且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下次絕對要點= =+

最後的甜點是柚子醬黑糖蜜汁豆花,
甜而不膩,good!

他們家的豆腐真的好嫩好嫩,
鍋子看起來很小,吃完之後可是很飽的呢!

用美食充電,然後就要再面對好多好多挑戰了!
期待下一次的樂麵屋:)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時間去ˊˋ)

照片被我手殘地格式化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