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標題很爛,但是我盡力了orz
對這群女人們的感情豈是區區的標題可以形容的!
所以標題看看就好 哈哈嘿嘿嘻嘻

然後要說到2月9號那天,
因為厭惡好樂迪,於是沒有參加好樂迪唱歌團,
和心愛的明珠滴滴穿著好害羞甜蜜蜜閃死人情侶裝
因為要看新娘大作戰又要找個好認的會合點,
所以很丟臉地約在威秀門口新娘大作戰的海報前XD
誰知道它的背面是YES MAN的海報!
還害我被滴滴誤解(哭哭)

是說威秀13樓掛著長得超級好笑的鬼片鬼頭,
這部片明明驚悚程度絕對是百分之百,
但是宣傳手法實在……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搞笑片吧(喂!)

算了!那不是重點。(謎:那你還說那麼多=口=!)
重點是新娘大作戰是一部絕對要跟好姐妹去看的片!
看到最後真的是很感人到我都要哭了(眼眶泛淚)
然後心得就是絕對不要和好姐妹同一天結婚
以上ˇ(喂喂喂喂喂!!!!!)

我絕對不要和陳明珠同一天結婚!
因為我要當扯下他婚紗的伴娘XDDD

緊接著電影行程之後是緊張刺激有趣(?)的同學會時刻,
捷運站集合團集合完畢後就往文化中心出發,
然後我才發現文化中心站的出口不在文化中心欸!!!

是說有一群人明明就要吃晚餐了卻還在買狀元糕,
買了還一直嚷嚷著吃不完,還一直站在攤位前不走,
害我一度以為是吃完狀元糕就要說掰掰了這樣 囧

10幾個女人吵吵鬧鬧地走到了馬路三四味,
吵吵鬧鬧地點餐用餐,不著痕跡地讓其他桌客人要求換位置。
大概會被這家店列入"永不得入內黑名單"吧(嘆)

是說那又怎樣,換家店就好了啊XD
只要大家在一起,真的就算是吃狀元糕的同學會我也願意:)

雖然和女人們在一起講話都好激動好大聲好沒形象,
可是真的很自在很開心很幸福洋溢!!

我愛雄女,我愛九七一一三,我也愛九七三零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