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7號一直期待到了這天,
大風大雨沖毀了很多東西卻沖不散我們的友情(愛情?)
這篇會不會很閃啊XD

原本約8月7號,因為突然的颱風讓大家措手不及,
不過因為ET沒有通知說延期或取消,
所以大家還是都抱持著一定會去的心情!
好感動好感動~阿麋說的風雨無阻的友情就是這樣:)

雖然為了生命安全著想還是延期了,
然後終於等到了這天!

我看見阿麋的狀態上寫著"風雨無阻的友情--續篇"

可以再看見大家真好>////<

一出捷運站,看見的是氣質更上一層樓散發著柔和光圈的氣質蘭
以及馬上衝過來喊著"親愛的~"和我十指緊扣的我的親愛的(羞)
還有剪了頭髮又一年多沒見到害我認不太出來的我的老公吳ET

接著大家也陸陸續續地到齊了~

三顆頭成員少了嚕一下感到有點可惜ˊˋ
但是我們三顆頭190公分以上的人氣還是不會削弱的 哈哈
施呆一樣可愛(大心)

邦邦的男人跟嚕一下一樣困在潮州,
但是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看過了XD

書書馬咪依舊是那麼成熟美艷動人~
到底怎麼會生出我和明珠這種孩子真是個謎(遠目)
說到陳明珠!他居然一直以為我們所說的大統是大統262
而且是從8月7號之約開始就深信不疑 囧
身為接接滴滴這個團體的接接都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了 嘖嘖

聽說殷艾彣是我的孩子,我到底為甚麼會有這個孩子也是個謎啊(淚)
襲胸吃豆腐本性不改,一頓飯害我吃得好辛苦,
下次要再跟他見面的話我要穿潛水裝Q口Q
而且有人約她,有人自己又不來!這完全是個陰謀啊!!!

小靜默默地來又默默地坐下,
害我們這邊的差點沒打到招呼XD
聽說小靜也是很幸福的樣子,真好:)

男人還是一樣黑 沒什麼好說的(喂!)
謝謝你在我考中高級複試的時候來陪我,
還給我歐趴糖~托你的福,我真的都歐趴了!
而且中高級也開心地過了:)
雖然一直打打鬧鬧,但是吃鱉男女永遠不會解散的~啾咪^.<
(好像有必要再說一次我男人是個女的)

華玉也是好久不見!
雖然一直有想說到台北去可以找一下,
但是淡水畢竟是有點距離(炸)
下次會邀打鼻一起去的!

周仙女以及王阿姨還是跟高醫牙的某個同學不熟XD
反正那不是重點 噗
王阿姨真的完全像Michael Jackson欸!!
感謝周仙女分享這個最新獨家給我們XD
也感謝馬咪提供的紳士帽一頂 哈哈

阿麋偷偷燙了頭髮,還偷偷有男人不告訴我們(打打)
但是看在你冒著風雨在來的路途上大叫說"救命啊我要被吹走了!"
可是還是沒有減退要來跟我們見面的心的份上,就原諒你XD

今天最經典除了王阿姨傑克遜之外,
我想就是郭貴貴的毒舌了吧XD

先說他之前剪了跟邦邦一樣的髮型,
剪髮故事說完之後得到的結論是他說他的頭髮被剪壞了!
大家一愣,邦邦:「你的意思是說我的髮型是剪壞的囉!!!」
郭貴貴完全沒有辯解的空間XD

之後又說周仙女的臉是不是變大了,
完全令人三條線的言論XD

但是大家都不要生氣,因為郭貴貴自己有驚訝的眉毛 哈哈
(原來大家都有看康熙來了 有默契!)

雖然沒有大家都到,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304的女人潛力無窮!!
大家都很幸福的樣子,這樣我也很滿足了(感動拭淚)
還有我說我沒人要請不要再不相信了!
事實就是我真的沒人要XD

三個小時感覺好短,一直笑一直笑
彷彿又回到了之前在雄女的歡樂時光
我會期待著以後和你們的每一次相聚
我愛妳們:)



題外話小時間:
無名系統建議分類在電視節目欸……
是因為吃鱉男女的關係還是我們太戲劇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