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此篇宅氣逼人,且專業術語之多不亞於SJ相關之文章》慎入!!
       
      話雖如此……親愛的還是都進來看嘛(喂!)

唷呼~上一篇PM4女兒扶養日誌是2006年寫的欸 囧
整個就是超久的,時間的流逝又再一次令我感慨了ˊˇˋ

話說PM4是我唯一帶到大學宿舍玩的遊戲欸!!
可是誰知道大學生活這麼繁忙!!
我大一上根本沒養到女兒(哭哭)
可是有造成短暫的"系美"風波,都要壓過系魔了這樣XD
然後大明她居然第一次玩又沒有攻略就輕鬆養出魔王孩子了(炸)
孩子大概最後就是依著父母的本性成長的吧(喂!)
(奛奛不要打我XD)

大一下逐漸抓到自己的步調後,
終於可以養孩子了=ˇ=

這一次設定是要成為魔界的公主
也就是要嫁給魔界王子~

然後我就自以為地想說這個女兒要用溫暖的心讓魔界變得美好!
於是取名叫做"曦"(心)
(我真的是用愛在玩這個遊戲的啊~~)

是說這個孩子我一路從宿舍養到家裡,
也就是從桃園玩到高雄的意思。(←無謂的解釋)

終於在歷經千辛萬苦(?)還用遊戲修改器增加很多金錢之下,
養育出令我滿意的魔界公主女兒(感動淚目)

話說在這期間我居然收到了"聖女的項鍊",
這個是可以抑制女兒魔族點數999的東西!
嚇得我快把他賣掉,不然我辛苦這麼久的心血會毀在這個東西之上 囧

但是在攻略本的指示下,讓我發現聖女的項鍊是要和父親依賴度大於300才拿得到!!!
於是我聰明的頭腦馬上了解到,如果我沒賣掉這條項鍊的話,
就可以玩出"父嫁"結局了啊!!!!!!(大心)

這個女兒整個就是很好用(誤),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台語發音)

幸好我存檔的時機非常剛好XD
父嫁結局和魔界公主結局就這樣手到擒來=ˇ=

而且父嫁結局最後還可以選擇要叫"爸爸"或是"老公"還是"親愛的"
當然是要選親愛的啊!!!都結婚了還叫什麼爸爸(怒噴火)
然後女兒就會用很可愛的聲音叫"darling~~~"(小花背景)
喔耶~~!!!!這個世界真美好 啊哈哈哈哈

下一次我想養出"國王的寵妃"的女兒~
攻略研究了一下彷彿有點難度 囧
自尊要很低欸!!我養的女兒自尊都嘛隨便就增加了!!!!!
總之,養女兒之路是不會停止的(熱血)

《工商服務時間》PM4=Princess Maker 4,是三歲以上適玩的遊戲唷!
請各位安靜內向不懂如何與人相處宅氣環繞終日不出門曬太陽就蒸發的孩子們來玩玩看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