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呼,我有女兒了呢(笑)
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呢>/////<

美少女夢工廠4好棒,是妹妹公主的畫風,
我要把她想像成是,因為是12個妹妹中我最喜歡的=ˇ=

嗯,第一個女兒叫「潔西卡」。
大家都說潔西卡是很棒的孩子呢(被毆)

研究攻略本的時候,一眼就相中「利伊」啊!
是很天真開朗的龍族王子=ˇ=

我連龍族禮服都拿到了!
結果……結果……,
最後居然跟一個沒有臉的伯爵結婚 囧
身為媽媽的我(怎樣,我就是要當媽媽啦!誰說遊戲設定是爸爸,我就一定要當爸爸!)
真的感到非常痛心…,
在電腦前哭了三個小時(鬼啦!)

於是下定決心要重玩一次,
幸好1443年我有存檔=ˇ=
(1443年是還沒觸動影響感情結局事件的一年)
非常乖巧謹慎地遵照攻略給的指示走,
努力達到和利伊結婚的各項數值標準,
我想是老天看到我的用心了吧!
終於,我玩到跟利伊的結局了!(拉炮歡呼)

真的真的,看到自己跟女兒跟喜歡的人結婚,真的好開心喔(笑)

潔西卡真的是很棒的孩子(二度被毆)

下一次要攻的結局是和巴洛亞的= =+
往成為魔族王子的妻子之路邁進吧!(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