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今兒個是什麼日子啊!?
大街小巷 張燈結綵 喜氣洋洋的,
是哪一家有什麼喜事嗎?

欸 你們都聽說了嗎?
是蘇家的千金小姐要出嫁了!
鬼啦 其實是她的誕辰(紀念日?)

嘿 蘇兔婷女士XD
你也跟我一樣步入17歲的世界了,
讓咱們一塊兒看透這一路上的風景,
明年的這一刻,一切都不再是如此輕鬆愉快了。

即使想拒絕那片烏雲的到來,
我們還是得無條件地接受它。

因為是十七歲,所以要活得更精采(何?)

我不想像妳一樣高調地在網誌公開我對妳的愛,
但是我真的愛妳(笑)

17歲的婷會越來越正
17歲的婷會一直發出璀璨耀眼的光
17歲的婷會變得跟我一樣粗勇
17歲的婷會更有氣質
17歲的婷會是五彩繽紛的花朵
17歲的婷會是人見人愛的好女孩兒
17歲的婷會更有智慧
17歲的婷會有七彩閃耀的天空
17歲的婷會在幸福的簇擁下走向18歲

我比你多一項,所以我贏了XD

就算是在什麼地方錯過了,
我們也會在下一個路口會合。
因為是這樣的愛,所以我們要一起踏遍世界各地,
看透所有美好的風景。

但是再好看的風景都不會是第一名,
因為最美的風景是我們的友情。
(看吧看吧!為什麼你要讓我說出這麼噁心的話呢!)

那麼,最後要說的:
【恭祝 蘇兔婷女士 17歲誕辰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