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考完後悠閒得有罪惡感的下午,
等我打完網誌就去寫國文挑戰101。
(噢 其實剛剛已經看完我們弘基的萬元的幸福了orz)

*越來越覺得夢想這種東西好遙不可及
         爲什麼以前的我會一直覺得有一天絕對能實現呢?
   「果然是孩子啊!」只能這麼感歎著……

*金平的金平
 … … … …想看吧?XD

*我們家兔兔老婆,十八歲生日快樂:)
 恭喜你可以和我ㄧ起出入大人的玩具店了XD(被打)

*梁朝偉的XX一顆要100多元。 
 ………………以華納的票價計算的話。

*我 以 著 嗎
  可 跳 說 ? (被打)

*十八歲了,但沒什麼感覺。
 照樣會在經過小高一點名區時被叫住,  「是小高一數學嗎?」
 然後不好意思又帶點無奈地說:     「我是高三的。」

*其實不太在意身高這種東西(揮)
 但漸漸地不滿於平底鞋的平底(?)
                 好愛我的寶藍色高跟鞋:D
 我整個人有穿高跟鞋的天份欸XD
 我ㄧ整個應該去出一本名為-----【第一次穿5cm↑高跟鞋就奔跑】的書 哈哈
    快。來。買。吧!親愛的:)

*要進入100天倒數了。感覺依然那麼地不真實……
 我大概是屬於沒什麼大成就的人吧,
 雖然我的理想一直又的。

*朋友們送的生日禮物和卡片八啦八啦的,
 等我有空就拍拍照然後爲你們寫篇網誌吧(笑)
 都是些令人感動的東西呢,小傢伙們 呵呵

*閱讀慾望整個大增啊!
 【第十三個故事】、【不存在的女兒】、【哈利波特7】在呼喚著我。

*如果你們能一直幸福著就好了:)
 那麼如此渺小的我也能因你們而快樂地生長著。

*我的人生是什麼?我的人生就是一片遼闊的寶藍色海洋。
   在閃閃發光的海平面下,蘊含著無窮的生命力。
     一望無際的海面,象徵著無限可能。

*不管如何,我都會愛著你的,知道嗎?
 寶石般的存在,請一直爲我閃耀著吧。사랑해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