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其實我是想昨天晚上打這篇網誌的,
但我本身事業繁忙(鬼啦!)
所以請原諒我現在才打(鞠躬)

1。是2008了呢,晃著晃著,不知不覺到了民國97年,
  對於97級的我們,似乎很是感慨……
  回想起剛進雄女的時候,彷彿還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了雙眼,我還看得見。(請one one倩演唱)

  感謝在高中時候陪著我的你們,113204
  最重要的洋溜噗家族Nu Fu 4還有我眾多的愛人們XD
  (我決定要把你們打出來了= =+ 感動嗎?)

  我的愛人們:
  老公→ET  老婆→蘇兔兔  男人→賽  情夫→施呆
  親愛的→妤婕  族繁不及備載……
好嘛!有一些留到後面說XD)
  
 (洋溜噗家族太過複雜,以致於我無法詳細打出,大家心裡知道就好。)
  
  在新的一年裡,祝大家都考滿級分XD 考上理想的大學,
  踏著大步,一路上開心地唱歌跳舞向前行。 我愛你們(大擁抱)


2。沈小舞,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努力!不要再渾渾噩噩地度過了。
  嘖嘖,好像每年都這樣說,但是都沒有做到ˊˋ
  今年要做好多好多事(如果可以的話),所以要加倍努力!
  相信自己,妳可以的,Fighting! 
  

3。給TVXQ
  那天看到報紙說你們打破了魔咒,我整個人雀躍不已,
  我就知道你們做得到(笑) 東方升起的神不是隨便當當的啊!
  在新的一年要身體健康,繼續帶來好的演出給我們:)

  沈小珉:東西可以多吃ㄧ點(炸)
      現在的體態很好,不准因為太忙而瘦了!這樣我會難過…… 
      我也會向身為我哥哥(?)的你努力學習:)


4。給Super Junior
  在寶藍色的天空下,我們幸福地呼吸著,不會後悔喜歡上你們。
  喜歡上這個明明是偶像卻搞笑得比誰都賣力的團體
  也許就是那樣的認真和單純吸引了我。
  請繼續發光著,直到全世界被寶藍色的海洋覆蓋住為止,
  我會一直愛著你們。
  和東起一樣,沒有別的願望,只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李赫在:你真的太瘦了!我知道你吃很多,
      但是那些養份都到哪裡去了Q口Q
      你這樣一直被說是弱攻,我很難過啊(炸) 
      小海都比你強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愛你。
      希望你能繼續舞動著,在舞台上當個閃閃發亮的寶石美男!


5。給Dream Fighters
  天空,是晴朗的 夢想,燃燒著快樂
  相信我和你是最酷的:)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勇敢地逐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