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running nose.
I think that the autumn is coming.

喔厚 是兩天一次的用電腦時間(笑)
我想來胡言亂語一番(被打)

SM夏日合輯要改版了,
我應該是不會再買了噢。
畢竟我們家(?)SJ的2nd album要出了!
當然我是想等它改版了再買。
不要再傻呼呼的了= =+
(但是說不定會辦預購送海報的這種活動欸Q口Q)

我要持續把神起與SJ推廣給我的好朋友們!
正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嘛(笑)
於是我讓我兒子(?)愛上了花花和希大人XD
我可是沒有強迫噢~
只不過是放了演唱會DVD和MV這樣,
是寶貝們的魅力太強了=ˇ=

謝謝我男人:)
不斷地告訴我網誌的歌很好聽~
哈哈 所以你也跟我ㄧ起支持嘛>w<

(終於要回到主題了)
最近大概是季節交替的時候吧!
所以我的鼻子一直跑,都快爛掉了,
過敏好難過(哭哭)

大仔才是真正的男人(拇指)←只有明珠了解的梗XD

可以讓我軟掉的歌聲+舞的靈魂+性感鎖骨+250的個性=LHJ

其實還想再打,畢竟我喜歡很長的文章,
但是我不知道還能胡說些什麼了(炸)

那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