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嘛,手頭經常很緊啊(嘆)
畢竟還是得靠把拔馬麻吃飯的人。
等我嫁入豪門之後一定會好好回報他們!

那麼我就默默地列出我想要的東西了,
親愛的朋友們可以拿來當生日禮物的參考(被打)
欸 不對 這樣萬一送重覆了怎麼辦 囧
(謎:人家願意送你就不錯了!)

--------------------

1ˇ新手機
  這個馬麻要送我了=ˇ=
  那他是說要不要等明年考上好的大學再送我一支超棒的,
  我個人要想說今年先買,
  明年如果有可以要好禮物的機會的話,到時候再說XDD

2ˇSuper Junior的2nd Album
  基本上是還沒出,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orz

3ˇ可愛的花苞裙襬小洋裝
  一直很想買這個啊!但是找不到很喜歡的款式ˊˋ

4ˇ嬌生睛漾黑色瞳孔放大片
  這個好貴好貴!!但是戴了之後眼鏡會變很大欸(閃閃發亮)
  但是真的好貴好貴(倒)

5ˇ用不完的電腦硬碟空間
  這個根本就是痴人說夢XDD

6ˇF.T Island的專輯
  不知道會不會出台壓呢!?
  出了大概會考慮買一下(笑)
  一直覺得自己年紀還算小的想法被他們推翻了(淚)
  弘基,你幹麼不要再早生幾個月啦!!(吶喊)

7ˇ東方神起Micky設計的好多愛心的衣服
  一件要800元欸,我的媽呀!
  根本不是學生買得起的東西(倒)

8ˇSJ設計的筆袋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賣,也不知道價錢,
  200以下就直接買= =+
  200以上要再考慮…orz

9ˇ漂亮的瑪莉珍復古高跟鞋
  圓圓的鞋頭好可愛,但是前提是要漂亮的外表= =+
  不然光型好看也沒用啊(倒)

10ˇ用不完的讀書時間和讀書慾望
   根本是不可能(揮)

--------------------

嗚啦啦 嗚啦啦 我才五歲(被打)
過18歲生日想幹麼呢?
欸 我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
但問題是我真的沒有特別想幹麼(歪頭)
今年又剛好跟中秋節同天,
我想大概就是愉悅地賞月之類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