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吃緊……

但是最近有好多想要的東西>"<

1 美少女夢工廠1+2+3綺麗版+攻略本
  就是123代一次擁有的意思。

2 美少女夢工廠4超值版
  就是有光碟+攻略本的,
  跟另一個送贈品的版本比起來,這個比較划算。

3 FIR飛行部落專輯
  不確定會不會改版,如果有的話,我想要改版的。

4 濱崎步 Miss Understood 專輯 CD+VCD版
  一直很想買,可是真的很吃緊…。

5 超大泰迪熊娃娃
  很喜歡泰迪熊,可是小隻的抱著睡覺很沒有存在感,
  兔兔送我的熊熊花束又捨不得拆…。

6 東方神起寫真書
  最近迷上他們了,很神奇這樣。

7 超好用日文教學書
  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意思是希望有一本編輯內容很好的日文教學書,
  可是書太多根本沒辦法一本一本仔細翻…。


8 明年年初 歌劇「貓」的門票
  品質很好,所以很貴,連二樓的都很貴…,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歌劇…。


9 再多一點的假期
  好喜歡這種沒有壓力悠閒的日子。

10 超華麗夢幻蕾絲蘿莉裝
   只是為了湊滿10個而寫出來的奇怪東西,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