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及腰長髮,謝謝你陪伴了我那麼久。
從今天起,就讓光溜溜的頭皮取代你吧!
我要成為「光。頭。王」!

噗嗤,我怎麼可能成為光頭王呢!?
笨蛋。

其實只是又一次的修頭髮意外,
我說要修這樣,他就偏要給我修那樣。
所以到底是怎樣?

就只是變短了一點,
層次打高了一點,
瀏海變奇妙了一點,
其實也沒改變多少啊。

其實是說來安慰自己的,笨蛋。

整個變得很羽毛,
我要努力把它拉直,
看不慣彎彎的髮尾。

然後希望頭髮可以長快一點,
希望它可以再變長。

我下次不想指定那個設計師,
雖然他很親切,
但是完全不聽客人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還有個笨蛋相信我剪了跟他一樣的頭髮,
我想不開的時候也許就會,
但我現在想得很開。

喂,娜娜,不要看別人了,就是你!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