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得很大,所以心情很好。

因為媽媽去弄頭髮,
所以我要自己坐公車去看化學固單。

該死的100號 等了好久就是不來,
幸好今天我心情好,
所以決定自己走路去「儒」你所「苑」補習班。

在路途中,後面有兩個似乎也是要去火車站的年輕人,
一邊走一邊發出呵呵的笑聲,
害我越走越快,因為感覺很恐怖嘛…

誰會一邊走一邊發出呵呵的笑聲啊!
而且他們也沒有在聊天,就一直呵呵…(汗)

後來我乾脆讓他們走在我前面,這才放下心。

走了20分鐘吧,
腳沒有很酸。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討厭走路啦,
只是有時候很懶,
這種事也是要看心情的啊!

是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心情好,所以才願意走路。

其實我是很粗勇的人吧!

雖然常常被媽媽說身體虛,
可是經過今天,我想我大概有粗勇的潛力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