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啦啦~今天是很開心開心的一天=ˇ=
社課開心(這個晚一點打!)晚上的聖誕舞會也開心>w<
想聽嗎想聽嗎!?那我就勉強說給你聽吧!(毆)

-.-.-.--.-.-.-.-.-.-.-.-.-.-.-

首先,我們放學後就各自分散,除了幾個人會一起過去吃飯地點之外,
我為了等平平和貝寧就晚一點出校門=ˇ=
然後回到家換好衣服,整個都準備好之後已經6點了XDDD
原本以為他們大概都吃完了,結果他們也才剛到三x巧福呢ˇ
<<快樂晚餐時間>>
吃飽之後,大約7點,大家就一起前往雄中~
途中我、媳婦兒和楚楚跟其他人分散了@@
(因為他們走太慢了= =+)
原本我們還想先到雄中門口等他們,順便說我們贏了XD
結果他們居然是走另一條路,還幾乎跟我們同時到…囧

進場之後,我們想要手銬,但是已經換完了(殘念)
換了螢光棒就開始擠擠大作戰= =+
話說我們人那麼多,結果居然擠不進去…,整個遜掉了(呆)

所以前半段表演我都是有時候看到有時候沒看到地度過……
唉……這就是矮子的悲哀
雖然如此,人家在韻舞學姊表演完還是有跟媳婦兒一起大喊"學姊我愛你!"
結果我們喊完之後,旁邊雄中的就說"我也愛你!"
害我整個人當場點到………

學姊表演完,大伙兒想說沒事做就來搭火車好了!
於是就隨便挑了一列搭上去,開始橫衝直撞High翻天火車之旅=ˇ=
然後居然有人搭起山洞讓我們過,話說我都不用低頭欸!(這應該驕傲嗎?!)
原來搭火車遊戲也是可能累死人的……囧
我們一群人玩到脫衣服(外套XD)因為玩到好熱(汗)

停下來休息跟著音樂搖擺之際,我們嚐到被火車撞到的滋味…
而且我們這一群還一度被兩列火車夾攻…囧
罵完之後才發現自己剛剛一定也被罵了很多次(炸)

話說在搭火車的時候,我差點追不上,貝寧就伸出他溫暖的小手手拉住我,
超感動的>////< 超喜歡貝寧,他是好孩子(大心)

喔喔~後來的雄女熱舞和雄中熱音都很棒(拇指)
可是最讚的是主持人啦XDDD(也是讓我最囧的)
我不是故意丟螢光棒上去的,要相信我ˊˋ

總之整個就是大High大開心~雖然有幾度冷場…OTZ
班聯學聯的孩子們辛苦了~(拍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